给英国名校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9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英国名校学生的一封信

王同学:

你好

咱们申请了英国8所大学的14.9月的研究生,恭喜你,在我们的一致努力下,约克、纽卡、谢飞、UEA、拉夫堡和SUSEEX6所大学都给咱发来了有条件通知书。其中,约克、纽卡、谢飞和UEA大学,咱的大学平均分已经达到了通知书上的条件,可以申请语言课啦。这四所大学的语言课配备信息见下:

UEA

但此时,老师知道咱的雅思只有5分,且小分4.5的情况下,建议你注意以下几件事:

1. 语言课位置有限,先到先得,一般语言课开学前2—2个半月截止申请,另英国使馆签证审理期1个月左右,所以亲爱滴,结合以上几所大学的语言要求,和咱现在的雅思成绩,我们新通外语学校的语言老师们和督导老师会给你制定出严格的雅思复习计划,利用我们“留学语言一体化”的优势,让咱在最短的时间有针对性的复习,考出能配上语言课的雅思成绩。

2. 老师还要提醒你,即使咱成功入读英国大学的语言课,语言课结束后,学校都会有内部测试,只有测试达到标准,才能入读研究生学位课程。所以在出国之前,攻破语言关,父母和妍姐就都放心了。

3. 如果以上4所大学的语言课都因为咱的雅思成绩不合格而没有申请成功,我们还有机会,只要在咱本科毕业时,也就是7月份考到学校有条件通知书上的语言要求,咱们就可以直上研究生正课啦。

4. 如果在咱毕业时,还没有考到有条件通知书上的雅思要求,而今年9月份不能入读英国研究生,英国的很多大学都可以允许延期到明年秋季入读。那样,我们就可以在国内多一年时间,把语言基础打扎实。

5. 老师知道你还是想今年去英国留学的,那我们还有另一个选择,研究生预科课程。我会根据咱的整体背景,和专业设置,帮助你重新规划留学设计方案。研预课程从专业课和语言两方面都对咱的有所辅导,是非常好的铺垫和过渡期。

所以亲爱滴,虽然现在我们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绝对不能放弃,只要我们目标明确,全力以赴,一定可以攻破语言关,圆梦英国名校的!

以上,是新通天津资深留学规划专家李妍老师在3月份给我的学生的一封信。

名师寄语:

现在王同学已经是UEA大学14.9月的一名研究生了。王同学在我的鼓励,和新通语言老师的帮助下,在4月份成功考到了UEA大学12周语言课的要求,于6月中旬赴英国参加语言课的学习。前两周,我接到了王同学的报喜,语言课已经顺利通过,可以成功就读UEA大学研究生啦,地球的那边,我明显感觉到了学生的喜悦。在国内的爸爸妈妈也非常感谢我们留学和语言一体化的规划,让学生圆梦英国前二十的大学。望学生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一切顺利。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英国名校学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胞们,感谢你们一直怀念我我躺在这里已经三十多年了,我每时每刻都在每一个国人身边,小到1元2元5元,大到20元,50元,100元的钞票都是我,我可以去…阅读全文

2、敬爱的武文斌:我是江苏南通的一名六年级小学生,每当听着韩红的感动中国“用第一抹光线的纯净为世界画一双眼睛,用第一缕微风的清新成为你最深的记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