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看书之前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2 0:18: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在看书之前的一封信

伊:

给你写信吧,我说,今天终于有时间了。

我先说我做的一个很有趣的梦:一个姑娘骑着车,搭着我,一路向前,呼呼而过,背景是两边绿油油的田野。那就是你。我没看清你什么样子,貌似我也没这个意识,也许看到就坏了!我就记得,嘿!突然,前面出现下坡的时候,车子失控,我飞了下去!然后和电视上所有的情节一样,我醒了!

光阴无疑是金贵的。每次提到光阴,我就有一点儿淡淡的忧伤。它让人离开失去,又让人到达收获,而它也会将你带到我身边。我今天倒行逆施一回,写在该到的时光之前。

未来见,够不着的事不多想!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在看书之前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单身姐妹们:你们好!看到这封信的,也许认识我也许不认识,认识的会说你才脱单多久?就上我们这耀武扬威来了?其实,还真不是。我只是本着一个…阅读全文

2、可爱的天使们:                                                      大家好!           转眼间你们从一年级升到了六年级,天天看到你们朝气蓬勃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