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6/2 0:18: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还记得星期日,我和您去超市购物,买了许多生活用品,服务员连忙给我们套上了一个大塑料袋子,可只有几微克的塑料袋哪承受得了对于他而言的庞然大物。没过几秒钟,可怜的塑料袋就“啪”的一吓破了个洞,里面的物品就像流水一样“稀里哗啦”地掉了出来。服务员手忙脚乱,“奋不顾身”地把剩余的塑料袋给套上了,我和您这才松了口气。走出大门,我看见一个小孩买了一样很新奇的东西,把外面的两层塑料袋急忙撕开,然后尽情的欣赏。两个塑料袋就无依无靠了,随着尘风飘扬,一个飘到了草地上,罩住了小草,小草仿佛有了哀求的眼神。一个飘到了马路上,汽车还得避开它,否则罩住轮胎就完了。清洁工还得扫它,省得行走不便......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美国人发明塑料袋这东西是很好,既方便又便宜,超市里还免费提供,家里的垃圾袋时不愁用了,可它有没有像过,会污染环境呢!消用量大,易破!是啊,中国的土地面积虽居世界第三,大得很呢!960万平方千米。可我们13一个人每天丢一个塑料袋,那我国960万平方千米的一大片新鲜土地就要变成一条条黑泥沟,一片片荒地了!据了解,上海等高级城市的环境污染指数已超过了均衡线,情况十分严重!如今科技发达,工业场多了,产品多了,那也意味着塑料袋多了,意味着我们地球正向污染危机招手了。

     于是,我便在上网查找,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塑料袋不要在“飞扬”在这个世界中。果真,党,政府等高级单位便想出一条妙计,让超市禁止使用薄于0.06毫米的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的餐具,购物袋。让我们自己动手做一做,缝一缝一个布袋子,感受一下自己动手做一做的阳光快乐,有兴趣同学还可以逢上美丽的图案。妈妈,马上就是3.8妇女节了,为了让您过节日过得高兴,过个美丽的环保节,我想把自己做的布袋子送给您,携手过个开心的3.8妇女节。并动员全家不用一次性购物塑料袋,不能乱扔塑料袋,要有忧患意识,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小手拉大手,和您一起提着布袋子,菜篮子去购物。既环保,有耐用。让外宾看见了,一定会夸我们中国人是环保标兵的;让街上人看到了,他们也会增加环保意识,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的家园更艳丽!学校组织了一项活动:谁的布袋子最好看,最有创意。在大街上贴环保图片,在网上发表环保文章,在班队课上来一次环保演说等......这让我们更进一步知道并懂得环保。

     妈妈,为了让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好,污染越来越少。我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环保意识,节约资源,让小草更绿,蓝天更蓝......迎接灿烂的明天吧!!!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在这个世界上,是您把我带到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是您伴我走过了不知多少个春夏秋冬;是您教育我要做一个坚强不屈、知难而进的人;是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你好!我们虽然距离很远,但是我们可以打电话,上网,这样我可以给你说话了。妈妈您寒假回来的时候,我非常高兴,我很想等您回来了,我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