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个人自荐信300字

时间:2021/10/8 0:1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大学生个人自荐信300字

大学生个人自荐信300字(一)

    我叫李奥,**年7月出生,今年17岁,来自美丽的洞庭湖畔,现就读于岳阳楼毗邻的湖南省重点示范中学岳阳市一中。在高中学习还有半年之际,我为我的未来确立了第一个人生目标:我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考入对外经贸大学。 

    一直以来,我勤奋好学、成绩优秀。在学习上,我循序渐进,目前已进入年级前20名,物理、化学、生物考试成绩经常名列前茅,取得过**年湖南省生物奥赛岳阳赛区三等奖。我自上学起就在班级担任班长,后担任团支部书记,在这个过程中,我的组织协调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干部”,曾二次被学校评为“十佳”少年。 

    我成长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中,我热爱生活。身高185厘米的我,阳光帅气,爱好广泛,天文地理、音乐、美术、演讲、烹调,都会引起我极大的兴趣。我会在父母劳累的时候,为他们做上几道拿手好菜;我喜欢音乐,通过6年的刻苦训练,**年我就获得中国管弦乐协会二胡专业十级证书;我酷爱漫画创作,在著名刊物《幽默大师》上的发表过两幅漫画作品《魔法书》、《时装秀》;在学校科技节活动中荣获创作发明优秀作品奖;获得过长炼中学演讲冠军;我喜欢运动,钟爱运动场上与同伴团结协作、挥洒激情的感觉。尤其喜欢篮球。颇具身高优势的我,作为校篮球队的一员参加了岳阳市中学生篮球比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十年寒窗,我各方面的素质都得以提高,我期盼能进入我梦寐以求的知识殿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对外经贸大学深造。能够成为对外经贸大学的学子,将是我一生的骄傲。 

    自述人:李奥 

大学生个人自荐信(二)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久闻贵校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教师成长展才的沃壤,重视教育,重视能力,上下团结一心,有坚实的教育基础,对此,我十分仰幕。现把一个真实的我以自荐材料的形式展现给您,望贵校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为贵校出力争光,同时也圆我的育人梦想。 

  艺工作者 选择了教育事业,选择了xx大学,春风化雨育桃李的信念便铭刻于心。进入大学以后,我抓紧每一天进行专业知识的积累和教学基本功的培养,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才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师范生,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乐观向上,对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认识,不畏难繁,有信心、有责任感。在能力培养上,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校外广泛尝试,多次进行教学实践,既实践了所学,又锻炼了能力。 

  大鹏展翅,骏马飞驰都需要有自己的天地。贵校科学管理体制和明达的***人理念;使我坚信到贵校工作是我的明智选择。 

  下页附个人履历表,盼面谈!最后,祝贵校广纳贤才,再创佳绩!此致 

  敬礼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大学生个人自荐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学生个人自荐信格式(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帅文华,现为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即将面临毕业的一名学生。 首先真诚地…阅读全文

2、各位老师:                                                                     大家好!我是xx班的xxxx,我申请加入学生会学习部,我希望以能得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