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公司写给员工感谢信

时间:2020/5/19 0:0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春节公司写给员工感谢信

尊敬的全体员工: 

 20xx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行渐远,20xx年的钟声已然在我们的期盼中悄然敲响。在这个分享快乐的时刻,谨向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祝愿全体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节日愉快! 

 一年来,全体员工踏实工作,表现出了难能可贵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使公司经营呈现出正常、稳健的态势,在产品销售、安全生产、模式创新以及团队建设上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正是由于全体员工的努力,才使得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成绩面前,全体员工是最大的功臣,是支撑公司正常运作的脊梁,是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们在逆境中生存和发展的希望。 

 感谢全体员工长期以来对的忠诚和奉献;感谢全体员工在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勤恳踏实,用全体员工的专业和专注提升品质、彰显关怀;感谢全体员工在工作中的一丝不苟、真情相待,用全体员工的微笑和热情提升企业服务、塑造企业品牌;感谢全体员工强烈的责任感和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也许,全体员工的付出并不总是得到自己所满意的回报;但请相信,企业所致力于的,是希望能为每一位员工提供高尚事业的舞台和体面生活的保障!感谢全体员工处处以公司为家,在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在困难面前永不服输。是全体员工让企业的工作作风得以光大,是全体员工让企业的工作准则得以继承。全体员工用一颗感恩的心铸就了企业昨日的辉煌,也必将能开创企业明天的灿烂。希望全体员工在来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再一次诚挚地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全体员工献上春节来临前最美好的祝福!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春节公司写给员工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春天的脚步已经走近,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携1000多名工厂职工、800多个品牌专卖店、2000多名终端店员、2…阅读全文

2、受资助学生家长写的感谢信(一)敬爱四季青中学的哥哥、姐姐们: 你们好!首先,请允许我向四季青中学的哥哥、姐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你们的资助,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