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零零后的一封信

时间:2018/5/3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零零后的一封信

  八月的一个午后,一个母亲,远隔千山万水打来电话,跟我说:我的女儿喜欢你的诗,,,

  夏蝉的歌声在窗外此起彼伏,高高矮矮的树,等待着凉归。我握着电话筒:轻声说着:真好,真好,,,不是说自己的诗,而是说一个中学生在灿烂的青春岁月中,拥有的一颗诗心,真好。

  亲爱的,我该要怎样的祝福你,祝福你的诗心,在生命的每一段时光里,复唱成你生活的咏叹调,穿过风,穿过耳畔,穿过天地,在微云绽开或黄昏欲晚的时刻,温婉动人安魂。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短短的一行诗,也如盛开的花,包藏着层层的诗心,当你情不自禁的喜欢时,请慢慢的读,慢慢的欣赏,慢慢的体会,而它会向你传递繁复多叠的美。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诗很近,美很近,就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如你晨起推开窗,看到的蓝天白云,如你每天走出家门上学去,听到的父母亲人千叮万嘱的牵挂,如你在校园里看到的一张张朝阳般的笑脸和涌溢喷勃的青春;如你吃到每一餐心爱食物的咀嚼声律;如你驻足于花前月下或山海边,不知觉的微笑或惊奇,神密而美丽的感动。

   爱是生命的诗心,美在其间鼓动。容我对你说:亲爱的,你是花,花是诗,诗是永恒的爱与美。

   爱诗,如同爱日子里的好和美,也包括缺和憾。在柴米油烟的生活中,在虚实相连的昼夜中,在悲喜交加的感动中,在父母师长凝视你的渴望中,在你仰望天空飞翔着梦,在天远地阔之时,在春花秋叶之时,在夏将离去,秋将来之,诗,都在。

〞山色浅深随夕照,江流日夜变秋声。〝饱满丰盈的秋天就要来了,祝愿亲爱的你,让梦想让青春,雁阵般飞翔于天空,向着温暖,成诗成行。

郁乃  草于八月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零零后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给位队友:  你们好!新学期开始,先祝大家学业进步,生活愉快!在一个月前,我们还是互不相识的队友,但经过下乡义诊这个活动,我们相互了解,…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新老客户:      你们好,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东宇水电的关心和支持,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东宇水电才拥有今天的成绩。我们一直在坚持,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