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TFBOYS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1 0:17: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TFBOYS的一封信

给我最爱的三个少年

     最初认识你们是因为微博。王俊凯的名字接连几天出现在热搜榜上,我从刚开始的不以为然到好奇,然后就点开了那个名字。

     我看到第一条你们的微博就是小凯在酒店房间和小源千玺的合照。这是我第一次认识你们。

    我开始尝试去百度上搜素你们,去听你们的歌,看你们的mv。当时你们还不太红,我身边没有一个人认识你们。我看着你们的视频更多的是激动和惊喜,不为其他,只是因为我第一次见中国竟然会出这样的少年团体,至少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很惊讶,意想不到。

     真正入坑的是魔法城堡的mv,三个很阳光的男孩唱歌跳舞,仅此而已,这就足够了。从我认识你们到入坑,不过短短1天,时间短的我都想不到。接着,就是我们都爱的男自,很简单的一部剧,我看着这部剧笑哭,从那时我就明白,我不会离开了。

     我开始进入饭圈。

      那里的每个人都陪着你们很长时间了,我刚开始不太明白他们的梗,我努力的进入他们的圈子。那个时候是初三我最困难的时候,成绩一落再落,可是我特别清楚的记得饭圈的大家在一起开心的讨论你们的日常,她们一直在鼓励我,我觉得这个圈子很温暖,那时候傻白甜的圈子。

     感谢你们三个少年让我渡过了初中最难的时候,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和力量。

    十年宣传片让我更清楚了解了我爱的你们,很努力,为梦想努力。我一到想放弃的时候总会想到这句话”即使十年后我们没办法成功,我们也离梦想近了十年“

    我陪你们走过了415,520,还有刚刚过去的千玺发博纪念日和夏秋纪念日。我看着你们一步一步走上更大的舞台,收到越来越多的人的瞩目,有了更多新鲜血液支持你们,我很开心,也很害怕。在你们登上415的舞台时,我前所未有的惶恐,总有一种自己拼命守护的东西突然不属于自己的无力感,可是看到你们领奖时候的笑容和眼角泛着的泪光,我突然明白,你们适合舞台,你们应该有更大的舞台,接受更多人的喜欢。你们的努力终究得到了回报。

    可是伴随支持的当然有谩骂和质疑,起初有人不认识你们,我们总会一条一条微博去科普,可是,有些人,他的认知我们没有办法改变,那种看着你们被黑,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无力感很难受。那天在书上看到这句话,成为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如果你拥有别人没有的,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会做别人不会做的,请准备好,别人都会来批评你。如果想杜绝批评,那你不妨做一个无脑无能无言无为的人“这也是我想和你们说的。请坚持。

   因为你们足够优秀,足够努力,有别人所没有的,所以我们都爱你们。但是上帝是公平的,他给了你们过多的爱,也会出现更多的流言蜚语,但是,请坚持,请不要害怕。时间会证明一切。时间会告诉所有人,你们值得我们的爱,不要让那些谩骂的话影响你们的心情。我始终记得你们陪伴彼此走过最艰难的时光,走上更大的舞台,嘴角那抹最单纯最开心的笑容。这是我们拼了命所要守护的东西。

  你们只要好好的,好好的唱歌,跳舞,坚持梦想。其他的,交给我们。

  我最爱的三个少年,请一定要好好成长,好好唱歌,把最美好的世界唱给我们,把最好的青春唱歌我们。我们会安静的听,安静的陪伴,安静的守护,和你们一起成长,所以,不要难过,真正爱你们的永远会在。四叶草们,永远都在。

  十年一起走,我们等你们成王。等你们不断站在更大的舞台,然后骄傲的说”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最后,请不要分离,无所畏惧,不忘初心。

                                                                                         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介意,我爱不爱你,爱久见人心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TFBOYS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前天曝光虐狗事件,今天又爆出虐儿事件,都发生在汕头,一个是揭阳人,一个是汕头人。两个事件分别在腾讯新闻引起轰动和激烈的反响和严重的谴责,虐狗…阅读全文

2、2013年的5月20号那一天开始  我们开始真的认识 一开始我们对对方毫无所知  也是那一天开始 我开始追求你  足足追了你两个多月 终于那一天你答应跟我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