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孟思奇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5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孟思奇的一封信

奇奇:

见信佳!祝你生日快乐,9岁了,时间过得真快!今天过了,你又长了一岁,长大了更要懂事,更要好好学习,更要懂得替爸妈分担忧愁。

在一片欢声笑语,在一片祝福中,我们不断尽情地品尝蛋糕,尽情地为你歌唱,Happybirthday to you!同学们,都贪婪地争抢着蛋糕上的水果,而你在那里不停地为老师和同学送蛋糕,而你的爸妈和阿姨,早已笑得乐开花!

我没有赠送你礼物,就带着一份诚挚的祝福,愿你以后的每天都快乐,健康,勇敢,坚强和美丽;我没有赠送你礼物,就带着一份欢心,为你送去一个快乐的生日派对,为你送去幸福和平安;我没有赠送你礼物,冯老师送你一本《超好看最炫作文》,王老师也送了你一个特别的礼物(当然去年是蝴蝶结发卡),张老师送你的礼物是无形的,融入到给你辅导的每一份作业里,而我只想写下这封信,愿你每天都是新鲜的,每天都充满活力。

还记得,好几天你没有来,我关心地问你:“这几天都去哪儿了?”你边把书拎出,边说用一颗充满纯真的眼神,对我说:“跳舞去了,就是教师节跳舞。”然后,你从抽屉里,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一枝玫瑰,枝干很长,还裹着包装纸。我愣了一下,连忙说:“谢谢,思奇!”我转身后,激动地,高兴地,冲向办公室,找水瓶,将这朵玫瑰插好。你知道吗?因为这朵玫瑰,我觉得教师节那天,一整天都是晴天,一整天都是美丽的。我觉得这个地方来对了,谢谢你的礼物。

后来检查同学们的信鸽本的时候,看到你的抽屉里,还有两朵鲜艳的玫瑰,等待着主人的开启。我心想:“这女子,想得真周到,肯定是张老师和王老师的花。”不料,过了一会,你就将他们送给了负责的张老师和严格的王老师。我们都是爱你的,所以,才会在人群中对你严格要求,不然怎么会对得起你的这段似水童年,怎么对得起你的这份纯真。

思奇,你今天快乐吗?反正,我们拍手着,雀跃着,欢呼着。

思奇,你今天快乐吗?反正,我们与你一起成长,与你一起蹦跳,与你一起歌唱。

思奇,你今天快乐吗?反正,我们都别忘了,今天的美好,相识是缘,相聚是份。

思奇,这不像是一个托管班,更像是一个“梦幻家园”,“家长”是张老师,而你是那个会跳舞无比乖巧的小精灵。

思奇,祝你生日快乐,我们永远都爱你!

 

小令老师

2014年9月15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致孟思奇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志愿者们:大家好!爱心支教联盟天津分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投入,你们的支持和无私奉献为我们团队的发展和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奉献了重要力量…阅读全文

2、Dear私粉们:周末快乐!经历了一周的忙碌,休息得如何了?这周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在忙里偷闲的时间里,给大家分享这周的一点点感悟:女人,如何做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