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课给你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7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私家课给你的一封信

Dear私粉们:

周末快乐!经历了一周的忙碌,休息得如何了?这周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在忙里偷闲的时间里,给大家分享这周的一点点感悟:女人,如何做好他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对男人的要求越来越苛刻了,在不断的批判声,双方逐渐吝啬付出,更多去关注自己爱自己,我们的爱变得自私……

很多职场上很成功的女性,不经意中会把职场中的作风、态度带到日常家庭生活中,会用语言来压制、嘲讽丈夫,在朋友面前来显示妻子在家中的权威。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选择创业,打拼在自己的事业里。如果你还单身,私家课提醒众爱卿们,千万不要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没有男人也可以活的很精彩的“女战神”;当你已经走进结婚或预备婚姻是,要知道顺服、赞美丈夫是你最大的幸福装备,这时候你需要的是学会放弃,因为:女人,工作是职业,家庭才是事业,这话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很多人会觉得男人是动物,可是你知道吗男人最最需要的不是“性”,而是尊重,如果一个女人的敬重、支持、鼓励、赞美他,那会只比前一种关系长久而令他刻骨铭心。

所以,请不要在儿女面前数落你的丈夫,否则孩子会不尊敬自己的爸爸,孩子会仿效你的眼光对待丈夫,觉得爸爸无法构成他们心中的“英雄”。学会做聪明的妻子,在公众场合尊重丈夫,朋友面前多赞美你的丈夫,更加从心里面仰慕你的丈夫,有不满意的地方在家提出建议,那样获得好处最多的不是他,而是你自己!这才是让家庭幸福长久的夫妻之道。

女人不是要爱自己多一点,而是要爱家更多一点,这样他们会更加爱你。亲爱的私粉们,愿你们家幸福满满,爱的硕果累累。每一天多赞美自己的在乎的人,抽空的时候,多多参加私家课的各种美美幸福的生活课程沙龙,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PS:最近私家课收到好评不断,参加过我们活动的朋友都说“我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太美妙了!”每当听到这样的赞美我们更加知道自己要做好每一个细节,付出更多心思和努力,每天要求做得更好一点!希望这样的动力也可以成为每个家庭中的标杆。

各位好太太、好妈妈们,加油!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私家课给你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恶的老鼠先生:我讨厌你的贼眼。你的眼睛滴溜溜转个不停,真叫人望而生厌,怪不得人们造出了“贼眉鼠眼”这个词。我讨厌你的耳朵。你从洞里爬出来偷…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公,    你好,生日快乐!第一次这样称呼你,(有点不好意思)这也是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想这样书面称呼一个人。    一直很想给你写封信,但鉴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