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协会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7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协会会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会员们:

大家好!欢迎加入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各种兴趣协会。新的学年已经开始,相信大家都在期待着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加入协会这个大家庭,相信大家会有别样收获。

为更好的保障各会员权益,在此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谨代表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34个官方注册协会向大家作如下说明:

(一)我院属于社联分管的正规协会共34个,若有同学在其他社团或组织进行了报名登记,后果一律自负,社联不予处理。

(二)协会纳新是一律按公示的入会会费标准,统一在社联纳新收费咨询点进行会费缴纳并领取盖有学生会印章的收据,在其他地方上交会费且没有盖有正规印章的收据都是不予承认的,协会所收会费一律用于协会日常活动开支。

若出现以下行为,可到学工楼社联309、310办公室处进行投诉,一律严格处理。

1、工作人员私自索取会费且没有盖有正规印章的收据凭证;

2、工作人员收取的会费高(低)于会费标准;

3、成为正式会员后,被索取额外不合理费用。

最后希望每位协会会员都能成功加入到自己兴趣所在的协会,并在里面结交到一群好伙伴、学到那么些“曾经不知道的事”。祝愿每个会员在新学年有新气象、新发展。

共青团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八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协会会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请允许我这么叫你,因为我实在找不到更确切的词汇来描绘此刻的心情,尽管,我知道,老早以前你就不喜欢我这么叫你了。我一直都有这个想法,…阅读全文

2、下午放学回家看到你在空间发的那些话真的很震惊,突然就惊慌失措了。不会安慰人了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人。因为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