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学给毕业生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9 0:18: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英国小学给毕业生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XXX同学:

你这次小学毕业考试的成绩已经附在这封信里了。对你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我们觉得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但你要知道的是,考试成绩其实并不能反映出你是多么的独特。出这些考试题的叔叔阿姨们并不像你在学校的老师一样了解你们每一个人,更不会像你们的爸爸妈妈一样了解你。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们当中有些人才在小学就已经会说两种语言。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们已经能熟练演奏音乐,能唱歌,会跳舞。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能给你的小伙伴们带来笑声,你是一个值得你的小伙伴信赖的人。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也许能写诗或者写歌,甚至你踢球踢得也很好。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也许在家能把弟弟妹妹照顾得很周到。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去过多少美妙的地方,能说出多少美妙的故事和经历。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是一个善良、深思、可信赖的人。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每一天都在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你的分数只能告诉大家你的一面,但是它不能代表你的每一面。

 

所以,分数只是分数,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分数而自豪,但是请永远记住,我们可以有很多种展示智慧的方式,考试绝对不是唯一的一种。

 

关注E周同学官方账号,了解更多关于家庭教育、学习方法、应试策略、心理健康、情商培养、安全教育、艺术修养、国学启蒙、科学探索的内容。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英国小学给毕业生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您把做君子和小人的条件都列了出来,这让我明白了要做君子不做小人。虽然我现在不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君子,但是我正在采用您的观点,努力地向君子前进,…阅读全文

2、雷总:我在拍拍网站上买到了一部小米3电信版银色手机,收到后怀疑是假货,然后与2014年8月25日下午14点37分拨打贵公司400热线,经询问工作人员告知我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