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爱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1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亲爱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老公,    

你好,生日快乐!第一次这样称呼你,(有点不好意思)这也是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想这样书面称呼一个人。    

一直很想给你写封信,但鉴于自己的字不是很漂亮,就搁浅了,最后决定改发封短短的邮件吧,免得你笑话,呵呵!    

在我们相恋的这段时间,很想对你好好地说:“我发现越来越离不开你了,好想依赖着你”可是每次都是在一场我的无理取闹之后,说出来的,每次跟你赌气,我好难过,心里很难受,也害的你也痛苦,对不起,我错了,亲爱的!    

我们从相恋的那一刻就跟别人走了不一样的过程,以至于在不停地指责自己,但是每次分别,尽管是短暂的分别,都让我那么的不舍,慢慢的磨合,慢慢的积累,点点滴滴,我与你感受着。亲爱的你,总是给予我无微的关怀,而我总是在不断地耍性子,惹你生气,害你难过,你在无限的包容我,而我总是屡屡就范,我错了。亲爱的,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    

在你面前,我是那么的不懂事,心里明明是想时时刻刻粘着你,贴着你,但表面又在排斥你,我是那么的矛盾,以至于让你无辜的受伤。本想给你好好过个生日的,结果被我破坏了,亲爱的,你辛苦了!让你难过,下次再见,你好好骂我一顿吧!    

两个人的相知相惜是多么的美好,也是多么的不容易,我要好好跟你经营这份感情,这份爱情,这份亲情!执子之手,携子之老!    

(记得每天少喝点咖啡,吃点早餐,少抽点烟,我不要你生病,我也不要你憔悴,我更不要你做对身体有害的事情,只要你健康,因为----我需要你)                                                                                                                                                                                                                                          爱你的人:亲爱的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亲爱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当代娱乐:您好!我只是本次亚洲男神投票的千万粉丝中的一员。一个多月来,我像很多粉丝一样,牺牲了自己娱乐休息的时间努力投票,只是希望自己的偶像…阅读全文

2、致親愛的你:今晚,失眠了。有太多太多的情緒被昨天的夢境所影響著。一個人躺在床上,我閉上眼睛,假裝著睡覺。因為我發覺只要我一睜眼,我便會淚流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