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生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1/9 0:2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学生的一封信400字(一)

李祉良:

  今天中午吃饭时,我和你们班主任又聊起了你。听你们班主任说,草坪面积那道题,你没有做对,我听了很吃惊,而且也很生气。那道题咱们做了好几次,上课也讲了好几次,而且考试考得就是原题,我相信好多同学,甚至将答案都背下来了,而你却做错了,你觉得应该吗?你肯定会说:“老师,我会啊,只是马虎了。”怎么总是马虎?我看你就没有把这马虎当回事!总以为自己平时考试不认真,到大考的时候就认真了,就不马虎了。我以为李祉良或许真的会考试的时候很认真吧,但是你没有做到。从考前的测试可以看出,你这一阶段不太认真。我现在都可以想象你考试时那得意的神情,每次都以为自己可以考满分。但事实证明,这学期你只考了一次满分,而且那次考试满分也遍地都是,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考满分的人、考第一的人那么多,人家都能冷静下来,继续努力,你怎么就这么骄傲呢?学习要谦虚,骄傲使人落后,我希望你能真正地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且保持谦虚的态度,多身边的同学学习,做凡事要有个认真地态度。因为不认真的次数多了,就会真的不认真了。

以此为戒吧,老师希望你能有所进步,继续努力,学无止境,加油!

 

陈芳

2014.1.14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学生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童年:    你好!   离开你已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与你共处的日子,现在想起来,既可笑又可气,心中不免时常怀念你。   记得那次......   妹妹在医院打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首先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顺利地完成了一个阶段的学业,即将步入更高一层学府继续深造,开始人生新的航程。回首3年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