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3/10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二)

贵家长:

      祝贺您的孩子在安小完成了小学六年的学习任务,以优良或合格的成绩获得小学毕业。小学阶段是人生启蒙的奠基时期。在教育改革的春风中,学校弘扬光荣传统,焕发青春活力。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宁德市留守儿童之家示范点、先进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们根据党的教育方针,用正确的思想启迪学生,用科学的知识充实学生,用先进的典型激励学生。孩子们在学校这个大集体中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今天您的孩子顺利修完了小学阶段的学业,学校感到无比欣慰的同时,特向家长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各家长积极配合。

   1、要教育孩子不要忘记母校的培养,不要忘记安小各科老师的教育。毕业后,进入高一级学校学习,要为母校争光。

   2、建立良好的家庭文化氛围,提倡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引导孩子读些健康向上的书籍,巩固所学课业。鼓励、支持孩子多参加有益于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良好个性品质形成的活动。

  3、让孩子告别“三厅两室”,不进入“网吧”。引导孩子多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和优秀的电视剧和电视片。

   4、高度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在家庭、乡村开展“讲安全,防事故”为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孩子的生存与自防自救能力。把“不得私自下河游泳”作为孩子的一项纪律约束,孩子游泳必须有监护人的带领。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防火安全、活动安全都引起家长的警惕。

    5、以上几点要求,请家长共同合作,让孩子的暑期生活充实、丰富、快乐。

祝合家欢乐,假期美满!

                                                                                                      寿宁县大安中心小学

                                                                                                          2014年6月1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飞龙辞岁,骏马奔腾;风范国民,光耀神州。在过去的一学期里,英华在您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值此寒假将临,春…阅读全文

2、家长好!   作为老师很高兴看到孩子们每天都有着不同的进步。今天的口语交际课上,跟孩子们一起学习《我们身边的垃圾》一课时,跟孩子们一起讨论我们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