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致家长的一封信1500字(一)

时间:2014/12/20 0:19: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2014致家长的一封信1500字(一)

尊敬的各位家长:

飞龙辞岁,骏马奔腾;风范国民,光耀神州。在过去的一学期里,英华在您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值此寒假将临,春节到来之际,英华全体教育工作者对各位家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您及您的家人拜个早年,祝各位家长和你们的孩子春节愉快,阖家欢乐!

本次寒假自2014年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周一)开始,2月16日下午1:30-5:30(农历正月十七,周日)返校报到缴费,2月17日(农历正月十八,周一)正式上课,历时28天。

一、 继续开展博客在线自主学习。

继2013年我校开始开展博客在线自主学习活动取得强烈反响后,2014年,我校将继续开展博客在线自主学习活动。为帮助学生度过一个科学、合理、愉快的假期,英华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博客在线自主学习”活动,利用英华网络信息平台,全程跟踪、指导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

各学部、各年级将结合学生特点,根据具体教学情况为学生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假期学习计划,学生按照要求进行自主学习。为了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实效性,班主任、各科教师将利用网络全程辅导学生的假期学习,学生遇到问题可以通过博客与老师沟通解决。请家长朋友帮助老师做好指导工作,及时通过博客向班主任反映学生自主学习情况,也欢迎各位家长朋友通过英华教师博客群,为我们提供良好的教育教学发展建议。

让我们凝聚家校之力,一起指导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寒假,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合理安排假期生活,适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1、要求孩子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2、提倡孩子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帮助父母操持家务,培养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和独立意识。

3、鼓励孩子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掌握实践技能,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三、强化安全意识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抽烟、不酗酒、不赌博、不看不健康的书籍和录像,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不进入营业性网吧及三厅一社等不适合未成年人进入的场所,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文化影响。

2、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追逐玩耍,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和有安全隐患的车辆,骑车上街上公路要注意安全。

3、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注意防骗防盗防火,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玩危险的物品;不私自外出,不到危险的地方去,不到江河、水库等地玩耍;注意用电安全等。

4、注意饮食安全。讲究饮食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购买和食用“三无”食品,预防疾病的发生。

5、做好防治冬季流感工作。避免孩子接触流感样症状或肺炎等呼吸道感染的病人,居室要多开窗通风,尽量带孩子少去人流聚集的地方。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如勤洗手、勤通风、多吃水果、蔬菜,多饮水,吃营养丰富的食品。保证充足营养,保证睡眠。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四、引导孩子进行感恩实践活动

借助孩子亲近家人和社会的机会,引导孩子用行动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亲人的关注之情,回报社会的感化之心,给他们提供实践的机会,尽最大限度地培养孩子深深的感恩情怀,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感悟身边事物的美好。并提醒孩子将自己的实践心得通过文字或影像资料记录下来,随时交给班主任老师,以便在班级博客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五、为了充实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我校各科老师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学科实践性作业,请您帮助孩子到班级博客中查找,并跟踪孩子的完成情况。新学期开学后,学校将组织评选假期优秀实践作业,集体进行表彰;还将检测学生假期自主学习效果,请您配合督促孩子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为新学期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尊敬的家长朋友,一个月的寒假生活稍纵即逝,孩子的寒假生活离不开您的指导、教育和督促。请多关照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与他们多交流,相信在您的正确教育和关怀下,孩子一定会在浓浓的亲情滋润下渡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并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2014致家长的一封信1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404班家长们好:今天是教师节,当我7点40分走进教室看见施老师早已在批改作业,内心百感交集。这,就是教师,这就是教师节送给自己的礼物——敬业!家…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家长:  您好!在您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班组长工作得到了各位家长的支持,在此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暑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