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妹妹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17 0:18:47 本文由静思雨投稿,指导教师为:六安市南外小学 罗小伟老师

亲爱的表妹:

你好!最近你的学习紧张吗?家里都很好,请放心。

表妹,你知道吗?国庆放假的时候,我和妈妈,妹妹,黄老师,还有一大群妈妈的学生一起去佗城进行野炊。

这天早晨,我们乘车来到佗城老塔进行集体野炊。我们来到老塔下面的草坪,而且接近一条小河。我随着一个小组来到一处阴凉的地方坐下,从河里搬来一些石头为成一个高高的圆一个高高的圆圈,并拾来一些柴。我们再把炭放进圆圈里,在上面铺上一层柴。我们再拿出酒精洒在上面。然后拿出一张报纸,用打火机点着了火,放进圆圈里。这时,火着了!再看看其他五个小组,都还没点着火。我们赶紧在上面铺上网,并用小石子压住。

而后,我们赶紧把准备好的工具和食物拿出来,各自备好自己喜欢的食物。我先拿出一根热狗,放在叉子上,来烤。真有意思,我已经把热狗烤好了,竟然还有一个小组还没生好火。

后来,我才觉得这次野炊活动不仅玩得开心,其实也是一次考验我们独立自理的能力。

表妹,你也参加过类似的活动吗?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20xx年1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妹妹:你好!晚上放学回家,妈妈告诉我有我的信时,我真的好开心,我知道那一定是你的来信,只有你在最忙碌的时候,依旧挂念着我!妹妹,你知道…阅读全文

2、亲爱的表妹:你好!最近你的学习紧张吗?家里都很好,请放心。表妹,你知道吗?国庆放假的时候,我和妈妈,妹妹,黄老师,还有一大群妈妈的学生一起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