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招生班主任推荐信

时间:2020/1/17 10:20:0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大学生自主招生班主任推荐信

**大学招办领导: 

您好。 

我是**省**中学**班班主任,**。现在,我推荐我班**同学参加贵校自主招生考试。下面我将**同学的情况向您做个介绍,以便您更为全面的了解**同学。 

**同学意志坚强、底蕴深厚、成熟内敛、热爱生活,有爱心、同情心、上进心,具备优秀的思维品格、超强的学习能力、完善的个性特点,是一名有较大发展空间和较强发展潜质的优秀人才。 

他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我本人是高中物理教师,直接教**同学物理课。在课堂上,他积极思考,善于发问,对很多问题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看法,并能够提出有价值的问题。这在应试教育的大行其道的今天显得难能可贵。 

他有较强的担当意识。进入高三以来,为了提高班级理科综合成绩,他建议每周开展一次测试,每天进行选择题专项训练,并积极主动承担考务工作。在实施的过程中,就是否需要监考、如何收卷、如何阅卷、如何利用成绩等具体问题都做了深入思考。现在,我们学校的不少班级都采用了他说的办法来实施。 

他有较为成熟的思想认识。考试总是这样,每次成绩揭晓都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同学能够客观公正的面对成绩。胜不骄败不馁。考的好,一如既往;考得不好,迎头赶上。他甚至说,考差一点也没有关系,下次学习还会更加用功一些。 

我相信,有了全面的素质和扎实的功底,加上大学的宽松环境,**同学必将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因此,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他将成为优秀乃至杰出人才,并郑重向贵校推荐,希望贵校给他以机会,让他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大学生自主招生班主任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本人作为***同学硕士期间的导师,应其请求,本人推荐该生以***年“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研究生。 ***同学本科就读于***,经硕士推免进入本校攻读**…阅读全文

2、预备党员推荐信(一)尊敬的党组织: XX同学系我院20XX级XXX专业X班学生,共青团员。在校期间任院体育部部长、班级体育委员等职务。 该同学在工作上,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