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微加智慧党建售后服务感谢信

时间:2021/1/21 0:10: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微加智慧党建售后服务感谢信

自18年4月正式使用微加智慧党建开始,给我们支部的工作带来了无数的便捷及灵感,在此,首先对微加智慧党建的全体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

同时,非常感谢产品支撑-胖胖,长时间的售后支撑。这让我充分感觉到微加良好的售后服务。

在今年3月份,通过众多智慧党建平台的筛选,我最终锁定微加,并与当时的销售李国庆开始初步的沟通联系。一周之后,经过跟公司领导的申请,确定开始付费使用微加智慧党建。付完款后,销售人员很快将发票开出,并伴随合同一起快递至我手中。由于当时集团党委临时要求党务费用均上报集团统一报销,导致开票信息需要更换。与销售人员联系后,非常快速的便将更换发票的事项处理完毕。在此,对微加的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及服务表示敬佩与感谢。

6月,集团党委突然通知,信息服务类的费用,无法按照党费报销,只能由各分公司自行安排,这意味着发票又需要更换一次。但时隔3个月,我主观的以为一般公司不会为了一张发票而来回折腾。我尝试在QQ群中留言,几乎是信息发送的同时,微加的产品支撑-胖胖,立刻回复了我。通过将具体情况告诉她后,很快她便帮我将更换发票的事项处理了。上周,在财务部,终于顺利的将报销手续办完。

细节决定成败,我相信微加智慧党建以后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也会将这个品牌推荐给我认识的亲朋好友,让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你们的产品,谢谢! 

来自央企的党支部书记

潘先生

2018/7/10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微加智慧党建售后服务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父母! 您们好!     您的孩子在黎尚造型2014年工作认真努力,表现优异被公司评选     为优秀员工。     感谢您对他的培养和支持,感谢您…阅读全文

2、尊敬的苏州大学附属医院党委:      我们是贵医院脑外科患者王凤英的儿女,我们母亲患有8年脑肿瘤,因血糖升高而引起间歇性抽搐。于2011年4月28日从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