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八)

时间:2015/8/11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八)

王杰同学:

    你好!

   不管是香港,海南,还是澳门,都是祖国的一部分。所以,你无需为出身台湾而太过于内向。更何况,宝岛台湾是我国的第一大岛啊!你应该高兴才对嘛。

   我的家乡在日照,这里景色优美,气候宜人,虽说算不上花开四季,却也有独特之处。我非常欢迎(也希望)你来这里参观,游玩——我这个导游,不花钱。

   对了,我还忘了介绍一下我自己呢。我叫焦广元,目前上五年级(快升六年级了),我是山东省日照市金海岸小学的一名学生。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可是名列前茅,可英语却是名落孙山。尽管我不知道你学习成绩怎样,不知道你生活在台湾的哪儿,我都愿意与你做永远的好朋友。

   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上,咱们中国也算是地大物博,在这里放眼望去,遍地之下全是同胞。可是,可但是,但可是,我的知心却没有几个。今天,我通过学校举办的“手拉手”活动认识了你。我喜欢滑旱冰,打篮球,骑自行车和下象棋,围棋。不管你与我有没有共同爱好,我都欢迎并期待你的回信与到来。

    祝愿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朋友

                                                                                          焦广元

                                                                                   2014年8月14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的名字叫陈家豪,来自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的五四班。我先带你来参观一下我们的学校吧!春姑娘不知不觉地踏进了我们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博友们:首先恭祝各位博友马年吉祥!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财源滚滚!伴随着新年的喜庆,我带着一颗诚挚的心入驻了新浪博客,希望在这里能广结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