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八)

时间:2015/8/11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八)

远方的朋友:

  你好!

 看到这封信,你一定会很奇怪吧?因为,我们学校举行“手拉手”活动,要给你们学校的每个同学一人一套我们学校的校服,你们是不是很激动啊!

 我是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五(4)班的吴佳柠。我们的学校犹如一幅巨大的中国画一样美丽,一进到校门,旁边就是一个诺大的大操场,春夏秋冬我们都在这里玩耍。在操场的右边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大花坛,一到春天花香就包围了整个校园,花香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我们家是四口之家,由心灵手巧的妈妈和搞笑幽默的爸爸和可爱的我,还有萌宝弟弟组成,一个幸福、快乐、美好的家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别人都叫我柠檬,是不是很贴切,呵呵!我是一个吃货,哪里啥好吃,就会马不停蹄地去。什么时候你来我这,我准把你喂的胖胖的。我喜欢绘画和看书,还有剪纸,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

 我是班里的宣传委员,我语文不错,可数学有点粗心大意,我上课时努力听讲,精神饱满。

 我的家乡真是温州的一颗明珠,有美景,有美食,真是一个风水宝地,高楼的寨寮溪,仙岩等美景,令人流连忘返。那里的美食也不少呢!有高楼杨梅、湖岭牛肉都是鲜美无比,让人吃了还想吃。

 远方的朋友,虽然没有见过你,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们交好朋友吗?希望你能给我回信,我等着你,你的回信。                                                                                      此致

敬礼

                                                                             你远方的朋友:吴佳柠

                                                                                  2014年3月1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医客朋友们:    大家好!医客汇威客网已经上线一月多有余。不仅得到了买家与威客的广泛认可更得到了大家的信任与喜爱,我们对此深表谢意。   …阅读全文

2、致那些正在刷频的微商们:你们好!很高兴你能点击打开阅读此篇文章,首先请允许我作一个自我介绍,我叫贞子,(微信号)也是一个微商,同时也是一个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