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明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26 0:17: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张明的一封信

亲爱的张明:

你好!

好久没给你写信了,你好吗?听上司说,你今年春天要来这儿开会,顺便观光,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在你到来之前,我先为你介绍一下株洲,好吗?

株洲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她有蓝蓝的天空,还不时的飘过一朵白白的棉花糖似的白云,谁看了都想吃;她有绿绿的小草,上面还有一些零零星星的野花儿,就像生日蛋糕上的星星糖;她还有一座座公园,里面有波光粼粼的小湖,有时上面还有彩色的小船在上面快速地划过,只留下一圈圈涟漪。

去年秋天,我到神农湖去玩,那儿可真有意思,宽阔的草坪上,成群的人们在宽宽的石子路上散步。蔚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衬托着这片漂亮的“草原”和远处五颜六色的花丛。

张明,你想象一下,在蓝色的天空下,绿色的草坪上,五彩缤纷的花朵中,那该是多么美呀!我相信你来了后,一点会喜欢上这个漂亮的神农湖。

还有,你还可以到石峰公园走走。正好你来时那儿有樱花展,石峰公园里的樱花树一开花,风一吹来,顿时下起粉红色、白色的花雨来,你会觉得你正处在仙境里呢!

张明,写到这里,我真的有点迫不及待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来呀?快点呀!

祝你

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陈紫

                                                                                              2014-7-29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张明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刘:   这个夏天你都去哪里疯狂了啊?有没有觉得很爽?   我在这个暑假见到了朱治平N次,因为我们俩一起去参加新概念英语大赛了,都得了奖。我还和他…阅读全文

2、吴宇扬:  你好!  我是你的好伙伴,梁迅铖.很高兴今天给你写这封信,我长着小小的眼睛,你还经常拿我的眼睛跟别的伙伴开玩笑,有时连我自己也想笑.你最会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