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三)

时间:2015/5/12 0:19: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三)

亲爱的朋友:

您好!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一晃十年过去了。这时的我已经苍老了许多。或许你还是当年那个年轻,那个充满活力的女孩。可是时光易逝,不知不觉,十年便过去了,而我却在抱怨中度过了这十年。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爬上树采果子被果农发现的那件事吗?你吓得站在树上不敢往下跳,我却在树下静静地仰天看着你。直到果农离开,你才灰溜溜的消失在果园里。还记得小学时因为没完成作业而被老师罚站在太阳底下吗?我被烤的瘦小而你却拍拍胸膛说:“没事,有我在。再大的委屈也要咽回去。还记得初三时老师在全班面前夸奖了我的数学成绩吗?自此以后我便爱上了数学,曾苦学数学好几天,每晚都有你的陪伴,我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就。

可是,幸福来的快,去的自然也快。中考时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二中,这成绩论老师们来说是超常发挥了,而那时我曾天真地认为考上高中就是我的天。从那开始,手中的课本一扔,整天嬉戏打闹,慢慢地,我开始堕落。人若想堕落是没有底线的。我曾大声呼喊我的内心,可她却被污浊紧紧围绕,没有一点缝隙。我每天都看励志故事,为的是唤起内心的温暖。至少让我懂得我有良知,我还有拯救的机会。

人生是在一次次的选择中度过的,历史的车轮我们不能阻挡,可是我们不同的选择却会带来不同的未来,今天我以一个成功者的身份同你讲话,而如果这几年你不拼尽全力,或许我会以另一个身份同你讲话。十几年的青春你打算白白浪费?你不会为逍遥快活这一年半而去放纵自我么?

人生就是一场戏,自己是主角,别人都是配角。而这场戏既不是父母的续集,也不是子孙的前传,更不是朋友的番外戏。其实很简单,这便是人们所说的人生如戏,请及时调整自己,为明天去拼搏去奋斗。感谢有你,我的朋友。

                                                                                                                                                                                                                                                                                                                                                 

                                                                                    你的影子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你好!    如今又长大了一岁,将在不久迎来十八岁生日的你此刻肯定激动无比吧。是啊,那将是你这一生中最不平凡的一天,因为那天过后你将…阅读全文

2、十年了,真快,你已经三十五岁了,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了吧?家庭,工作(不敢说事业)还好吗?一切还是你想要的样子吗?你现在过的还是你喜欢的生活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