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信格式

时间:2021/8/14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求职信格式

(正文)尊敬的*****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

第一部分:

写明你要申请的职位和你是如何得知该职位的招聘信息的。

例如:

A:获知贵公司201*__年**月__日在_____报纸(网站)上招聘_______的信息后,我寄上简历敬请斟酌。

B:很高兴地得知贵公司目前在招聘______。一个贵公司的资深客户推荐我应聘此职位。

C:我写此信应聘贵公司招聘的______职位。我很高兴地在招聘网站得知你们的招聘广告,我学习_____专业已____学期了,并一直期望能有机会加盟贵公司。

第二部分:

说明并简明阐述你如何满足公司的要求。陈述你所特有的将据之以为公司作出贡献的教育、技能和个性特征。

例如:

A:我是一个成功者,作为一个成功的______已有_____年工作经历,我总是为自己设定较高的标准并总能实现目标。

B:我在______公司任______职的___个月期间,曾几次因工作中的主动性与创造性而受到嘉奖。

C:从上次的工作经历中我发现我对工作最钟情的是_______。

第三部分:

表明你希望迅速得到回音,或给出你电话预约面试的可能时间范围。 

例如:

A:我希望能与贵公司当面交谈并讨论我的技能在哪些方面能对贵方有利。我期待近日能与与贵方联系以便约定可能的会面时间。 

B:我希望您能感到我是该职位的有力竞争者,并希望能尽快收到面试通知。 

第四部分:感谢他们阅读并考虑你的应聘。 

你的打印姓名和日期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求职信格式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 X先生:听说贵公司有意征求一位富有工作经验的会计,我毕业于X X职业学校综合商业科,自信能符合贵公司的要求,因此不揣浅陋,附上个人资料一份,提…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叫xxx,就读北京工商大学,将于2010年6月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盼望老师能给一位渴望成长,渴望成功,更渴望成才的学子一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