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八)

时间:2015/8/11 0:18: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八)

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从未见过面,但是我希望通过我们这次有好的交谈,能使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从今往后我们能成为用笔交谈的朋友——笔友。

 在我们开始交谈之前,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哈。我鼻子上骑着一个拯救我眼睛的骑士——眼镜,这可不是什么“拯救”哈,戴上了这个,我可苦死了。还有我的牙齿,因为出现了反和现象,我可受苦喽,带着个牙套,哎呦,一点也不舒服。我的耳朵灵的要很,再小的声音我都听得到,比方说上次,我姨妈叫下来开门,只有我一个听得到。鼻子嗅觉也还不错。记性却差的很。身材中等,还算好吧,说明营养适中。

  我虽然出生在浙江,但来到深圳我就开始了解这里了。

 这里的美食有许多,其中最有代表的是蚝,我没吃过,但我见到过,和牡蛎差不多(家乡在海边的都知道牡蛎是什么东东)。但是,你来到这里,就一定得尝一尝这里的蚝。还有,如果你想要吃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几家餐馆,这些餐馆我都去吃过,十分好吃的。

  对了,你来到这里一定要来看我们的学校——荣根学校,我想我可以介绍给你这“新手”听:

 我们的学校有高年部和低年部,这俩个年部都有一个花园,我实在高年部的,我就介绍高年部花园给你听吧!你走过一个绿色的拱形门口,就能见到一座雕像,这座雕像的名字叫希望雕像,是由一个女教师和一个女学生组成的。我们的花园里还有荷塘,长廊等。

  我要停笔了,我希望你来到我们学校看看!

  学习进步

                                                                                            俞胤杰

                                                                                   2014年2月24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的家乡在临泽,它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是镶嵌在丝绸之路的一颗明珠,也是名副其实的小枣之乡!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定要来尝一尝这里…阅读全文

2、亲爱的边疆小朋友:   你好!   我是浙江温州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名字叫刘奕诚。我们温州是一个沿海城市,海洋资源丰富,还有许多可能你见都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