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15 0:20:11 本文由许志同投稿,指导教师为:全椒县南屏小学 鲁加银老师

亲爱的远方伙伴们: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你们一定会猜想:咦?这个写信的人是谁呢?下面就让我自己介绍一下吧!

我叫于佳彤,在山师附小上六年级。我呢,是一个乐观向上、快乐的小女孩,但是,我不太爱说话,属于文静的那一类。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书信,互相认识,互相交流,好吗?

我在报纸上看到,你们的生活条件很差,一家七八口挤住在二十多平方米的房子里,毫无怨言;而我们三口之家住在一个接近二百平方米的大房子,还抱怨房子太小,你们真是吃苦耐劳啊!我还知道,在你们那,有些孩子都交不起学费,只能在家里自学。白天干活,晚上读书。你们真是好学啊!

我想开展一次手拉手活动,我想为你们山区孩子捐献一点儿书籍、衣服等,虽然微不足道,但这是我的一片心意。有时间,一定要来我的家乡——美丽的泉城济南,济南很美,有“泉水之乡”的美称。在写信的同时,我在想象,我们一起去大明湖划船,去趵突泉看泉,去千佛山采花……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啊!我等着你来呦!

别忘了我哦!于佳彤等着你的回信。

天天快乐 学习进步

远方朋友 于佳彤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这是我第一次想为你写点东西,就当做送给你临行前的礼物。你说你走了我们还是不是朋友,傻瓜,我们当然是朋友,难道不在一起工作了就从此老死不相往来…阅读全文

2、远方陌生的朋友:你好!我们也许并没有见过面,可我却愿意以一颗真挚的心,向你表示最真诚的问候!希望你和我交朋友!我叫晓,今年12岁,是个活泼开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