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数学王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3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数学王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

   看到您在QQ上的留言,首先我感谢老师的关心,同时我也感受到了深深的压力!

    昨晚当我看到了我孩子最近的考试分数,才73分,而且还是班级的倒数第一,这个让我做父亲的深感羞愧,我知道我的孩子在目前状态下绝对不属于优秀的范畴内,但是我也没有想到成绩居然会如此的差!

   我个人总结了我孩子的问题,他的问题不是学习能力,而是学习习惯很不好!在幼儿园的时候我们没有给他上过任何补习班,我都带着他玩,因为我希望我的孩子的底子是阳光的,是快乐的!到了小学后,特别是聚集的那么多优秀小朋友的拉小后,他的状态还是幼儿园状态,把学习当作游戏,完成了就可以玩别的游戏了,每次都想赶快把作业或者卷子做完目的是为了玩!学习的态度基本上就是应付!而且在他的世界里面游戏是唯一重要的事!

   发现孩子的问题后,我和我的妻子都在努力调整孩子的状态,去掉游戏比学习重要的想法,建立学习就是生活的一个部分,学习就想空气一样,每天都要做,而且要做好!下一步让孩子认识到主动学习,甚至爱上学习!以学习为荣!事实上我们还在前一步,当然我们也知道,时间不等人,总不能等到大了以后才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那个时候也已经太晚了!

   最后我想和老师说一句:人生是个长跑,我不想抢(强)跑更不愿偷跑,我希望我孩子是个阳光、快乐、懂得生活、珍惜荣誉、勇于承担责任的孩子!这句话虽然有些推卸责任的意思,但是这个的确是做为父亲的想法!毕竟孩子出了校园还要进入社会的,学习好并不意味什么都好,但是反过来学习不好就意味着很多机会他连碰一碰的机会都没有!道理其实都懂,也希望老师给我孩子一点时间,我们会赶上大部队的!

   再次感谢老师的关心,我孩子给您添麻烦了!对不住了!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数学王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菠菜老师:您好!记得那时我三年级,你在大礼堂为我们上了一堂作文课,那篇《麻雀的故事》深深刻在了我的心里。因为我们班是“校班”,所以许多…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您好!您知道吗?在人生道路中,老师是不可缺少的。因为是你教我知识;是你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更是你让我快乐的成长,所以我要感谢您的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