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十二)

时间:2014/7/26 0:17:47 本文由许明佳投稿,指导教师为:依庄乡牛疃小学 庞苏奡老师

尊敬的老师:

我记得,曾经有一首诗是这样歌颂老师的目光:“我爱阳光、我爱月光、我爱我老师的目光;闪烁着智慧,闪烁着理想,透过我心灵的门窗;闪闪发光,闪闪发光-------” 确实,老师的每一个目光、眼神,都会透露给我们一种不同寻常的含义,时而严肃、时而温柔、时而欣慰。

唐代柳宗元说过:“举世不师,故道益离。”教师就好似一只船锚,在埋没自己的同时,默默地牢握住社会这艘大船,使之在惊涛骇浪之中岿然不动。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可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您用海一样博大的胸怀,坚守着神圣的岗位,播种我们那一片片心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耕耘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桃李。 老师是我们成长的掌舵者,有着海一样的包容。您用那渊博的学问和诲人不倦的精神,乘风破浪,载着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让我们尝到搏击人生的泪水与微笑,痛苦与幸福。

点点滴滴,滴滴点点,老师您对我们的爱,我们只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    您好,放假已经十多天了,可作业还没有做完一半,妈妈允许我每天可以玩,可时间不等人,今天感觉就像从没玩过似的。但同时也很充实,我可以…阅读全文

2、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谢谢您两年来对我们的照顾。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您就像一位慈祥的妈妈,教导我们,关爱我们。  有时,您是和蔼可亲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