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6 0:18: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婆的一封信900字

   昨晚,老婆很不开心,一问才知道是因为她觉得自己不会挣钱了,而且觉得自己不如别人。这个问题在以前她也出现过,可能是没有彻底解决,现在她在绘画上遇到瓶颈才又产生出这种消极心理。

   其实老婆你大可不必有这样的想法,我知道让你消除这样的想法很困难,但我跟你说的那些你可以慢慢理解。我告诉你,你现在的任务是如何将生活过好,而且每天能开开心心的、舒心的过,这才是目前我们的目标。关于挣钱的问题,我凭自己的本是肯定能养活你我,只是挣多挣少的问题,而且你也曾表示不会嫌弃我,只要俩人在一起开心、舒心就好。这不是我们多年前就定下的誓约吗?

   你说你考虑问题总是很长远,一想到未来的路就揪心。这个问题也不是问题。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但有了远虑也有近忧。你考虑了未来的自己毫无前途,但你忽略了现在的自己应该多加努力才能改变未来毫无前途的自己。你也跟我说过,现在的自己是前三十年努力的结果,而未来的成果要靠现在的自己不懈的努力。

   当你考虑这些问题时,你是担忧自己没有出路,觉得活得越来越退步。这可能跟我们目前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有关。我们没有将生活的激情贯彻到底,没有将生活过的新鲜,总是重复着一种状态会让人厌倦。

   老婆,我没有办法让你不考虑这些,但我有信心将我们的生活过好,当然包括良好的生活状态和生活节奏。我每天最大的欣慰就是能在我回家你开门时给你的一个吻,能看到你的笑容就是我莫大的安慰。

   老婆,生命很短,每天开心过生活,开心面对任何困难,即使现在做不到,也不要灰心,很多东西你将它放一放兴许会有柳暗花明。如果一味的硬着头皮蛮干,最后头破血流也是有可能的。所以,现在你要做的是先放下你现在的认为自己不会挣钱的想法,而是将自己的目标转移到我们的生活上,开心、舒心地将我们的生活过好。

   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但这是所有经历过大风大浪之后的人得出的结论,我们何必舍近求远,最后还是回归平淡呢?平淡是真,平淡是福,平淡是激情之后的归宿。我们也要将生活过的有滋有味,有激情,最后要有一个平淡的生活态度。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

   老婆,我相信你能开心的面对未来,那些关于支撑我们生活的物质财富就交给老公吧!虽然挣得不多,但能养活你我。开心就好!不是吗?

   爱你的老公!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婆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老婆芳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我们在一起快一月了。回首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在这里我要深深的感谢亲爱的老婆感谢有你的出现,让我的…阅读全文

2、 第一句话只想说感谢上天很照顾我,让我这大叔级别的人还能结识宝贝你。当然更要感谢那些帮助我们走在一起的人,谢谢他们,虽然我们距离很近,要是没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