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爱的老婆的一封信

时间:2016/6/8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亲爱的老婆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婆芳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我们在一起快一月了。回首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在这里我要深深的感谢亲爱的老婆感谢有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从此有了阳光, 让我的人生有了踏实,让我的人生有了幸福,让我的人生不再迷茫,感谢你给我了对生活继续的信心。

 

  亲爱的老婆因为你的出现,点亮了我人生的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我知道我一生都离不开你了,有你了我从此不再孤单、迷茫,我觉得能够拥有亲爱老婆你是我前世修来的福,能拥有如此优秀漂亮贤惠的娇妻是上天对于我的恩赐,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婆。

  亲爱的老婆我们结婚了,以前我总觉得老天不公平,现在我知道了老天是公平的。因为老天吧最善良的你赐予了我,在所有亲戚朋友的祝福声中,我们结婚了,我们在圣神结婚誓言下我们十指紧扣右手摸着心发誓 一生一世不离不弃在那一刻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仿佛全世界都停止了,停在那最美好的一刻。当主持人宣布我们正式成为合法夫妻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娶的不仅仅是一个漂亮贤惠的老婆,也是一份幸福,一份将陪伴我一生的幸福!一份责任,一份需要让我用男人的全部去承担的责任。老婆谢谢你因为有你我才可以拥有这一切。我会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呵护你我爱亲爱的老婆。

 

   亲爱的老婆无论我人在哪里,请老婆相信我的心永远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我会用我勤劳的双手,为你和撑起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在生活中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和浪漫,但我是用心爱着你们爱着我们这个家。我们一起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对于未来我只想对你说:有我在,我会伸开我钢铁一般的双臂为你遮风挡雨。

  

  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老婆我爱你

  爱你的老公(你最爱的卓哥)

  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凌晨00:08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亲爱的老婆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婆:你在妈家里还好吗?你知道不?从我们怄气到现在已经过去48个小时25分钟了,离你史上离家出走最高纪录还有21个小时35分钟。我知道你现在在…阅读全文

2、    老婆,此时此刻我不知道你在哪个丈母娘的肚子里,也不知道你长什么样,但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很恩爱,会很幸福!    老婆啊!其实我对你的要求一点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