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6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孙女的一封信

亲爱的奶奶:

   星期三您就要去天津了,因为我在学校上课没有办法送您!以前您外出的时候,我虽然也有感觉,但都没有像这次这么强烈,两个星期的时间不算长,但是我还是恋恋不舍,我肯定会想念您的!

以前天天住在家里的时候,总觉得外面好,总嫌您太唠叨。可当我真的住校的时候,才知道家里有多温暖,多舒服!在家时,我总是不懂事,脾气一上来老是对您大喊大叫,有时候还惹您伤心难过。住在外面的这段时间,我感到深深的内疚,真的很后悔!

我在家的时候,您非常疼我,总是替我考虑很多。在家晚上学习的时候,您总是给我倒一杯热水,或者送上一盘水果。每次洗澡,您都要问我需不需要帮忙,看见我乱扔的脏衣服,虽然唠叨说我不爱整洁,但是一边唠叨一边替我洗得干干净净。只要我想吃什么,哪怕家里没有您都会下楼把东西买回来做给我吃。这些我其实都明明白白,都一一记在心里。奶奶,现在我在学校寄宿,不知为什么每天都特别想您,不知道您会不会因为我不在一周都不吃米饭,不知道您会不会因为我不在家每天吃饭都瞎凑合!奶奶,您和我爷爷在家一定要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要让自己开开心心的我才放心!

我很庆幸有您这样的奶奶,尽管您有时候对我很严厉,甚至会大动肝火,但我知道您是最爱我最疼我的!您看着我从小长到大,无论我是不是最优秀的您都把我当作您最大的骄傲,无论我怎么惹您生气,到最后您都会过来哄我。我也知道,您有时候在博客上提起我,字里行间流露着您对我的厚爱和期待。奶奶,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成为一个您所期望的独立、向上、积极的人,不依靠他人,不羡慕别人,踏踏实实做最好的自己!

奶奶,从小您就教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在QQ上给我写信,在家里和我谈心,告诉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让我受益多多!请您放心,我不会辜负您的希望,努力让自己成为出色的人,不随波逐流,不浪费时光,不好高骛远,只希望您能够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见证我一点一滴的成长!

这次没有爷爷的陪伴,您一个人外出,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也会好好学习等着您回来!奶奶,我爱您!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您的爱,只希望时光老人让您和我在一起的时间长一些,让我一直陪着您,直到地老天荒!我爱您!

                        爱您的涵涵 2014、3、17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孙女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DEAR 逸:     我们这边已经进入冬天了,你们那边应该要进入夏天了吧?没想到小时候的一别,竟然有十多年没有见面了。而如今,你我已经南北相隔,你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未来的我:你好!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可又不知从何说起。这样吧,我给你讲个故事,介绍一个人给你认识认识。这一位女孩天真顽皮,深褐色的长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