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7 0:19: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你的一封信900字

 DEAR 逸:

 

    我们这边已经进入冬天了,你们那边应该要进入夏天了吧?没想到小时候的一别,竟然有十多年没有见面了。而如今,你我已经南北相隔,你在南半球,而我则是孤单北半球。你和我虽然只有两个小时的时差,可是却有着不同的季节。在没学地理之前,这绝对是一件是非有趣的事情,包括时差也一样。我在睡觉的时候,地球上有另一半人在工作,说到这个我就想到一个笑话,说比尔盖茨为什么能成功,那是因为你在睡觉的时间,他都用来工作!

 

    照片上的你,看上去和小时候并没有变多少。从小,你就要比我高好多,现在180+的你,大概要比我高出快一个头了吧。你说我也和小时候没怎么变,就是胖了。我笑着回答你,好啦,一来我照片本身就显胖,二来,我要是现在还和小时候一样,那岂不是要吓死人了啊。

 

    其实,对于小时候的事情,我已经几乎没什么印象了,只记得我们两家人经常一起出去玩,这么想来,我们也算的上是发小了吧。认识将近快20年的朋友,还真是难得。

    之前,我们这儿,一直都是阴雨连绵,小雨不断,时而倾盆大雨。我从小就不喜欢下雨,连阴天都不喜欢,更讨厌打雷。只要一下雨,心情就会莫名的低落,然后就会不开心,不开心就想要买东西,然后就会不自觉地打开淘粉吧。

 

    话题扯远了,想起来写这封信给你,是因为这两天天气放晴了,不知道远在地球另一半的你是否安好。看着你最近的状态,好像学业挺繁重的,每天都要拍片子,剪辑什么的,也很辛苦。

    不过俗话说的好,苦中自有乐,看到你以前学期结束以后,就会到处去玩的照片,照片中的你笑的如此的开心,我也心情就好了很多。

 

    大抵是因为太久没有见面了,所以,刚开始和你聊天的时候,竟不知道要聊些什么,除了彼此的寒暄,好像也就没什么其他可聊的话题。后来,因为周杰伦要来开演唱会,得知了你是周杰伦超级铁粉的消息。不得不说,年轻人之间,聊偶像明星,就立马能够有好多的话要说。虽然现在周杰伦的歌我不怎么在听了,可是周杰伦的老歌也确实贯穿了我的青春。从小学,到大学,整个青春里,如果要说一个代表性的明星,那对于我们这一代90初来说,那大部分人的人肯定会脱口而出周杰伦了吧。他演唱会时,那一首首的老歌,几万人从头到尾的大合唱,绝对会让人热泪盈眶的。

     听说你马上就会回国了,希望到时候能有空见你一面咯。那就先这样吧。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你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骑行爱好者们: 你们好!一年一度的磨房深圳百公里活动,将于3月22日晚18:00开始,23日晚18:00结束。路线是从深圳湾的F1赛艇基地出发到葵涌广…阅读全文

2、  今天和几个好朋友又聚在了一起,聊了很多。可能这算是过完年,大家又要各自奔向自己的事业、理想、爱情前的小聚吧。  最近几天的状态其实不是太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