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的道歉信

时间:2020/2/2 0:09:5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公开的道歉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现在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向贵公司的各位工作人员表达我深深的歉意,作为一名非重点院校的本科生,能够成功签约XX,一直是我的骄傲,可以有机会加入XX这个优秀的集体,也一直是我的愿望。现在我却因为家里的安排,不得不放弃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我非常的遗憾,也对于我给贵公司造成的不便和损失,感到万分的歉疚,也要郑重的说声对不起。 

   XX作为中国的知名企业,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社会为国家也做出了巨大的回报,对于这样一个富有责任感的企业,我深深的佩服。从宣讲会一直到现在,XX面试的场景历历在目,我非常感激XX主管给予我机会,让我第一次来到了XX这个美丽的城市,有机会亲眼见识到了XX。二面时我不出彩的表现,让我一度以为会与XX失之交臂。幸运女神眷顾我,让我通过了面试,最终有机会可以加入XX。可是现在,我不得不说一句抱歉。因为我的原因,现在只能放弃这个美好的愿望。 

   XX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我去过庐山,感受到了匡卢奇秀甲天下的壮丽。在XX,我感动XX人的热心、淳朴。我在XX接触到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和蔼友善,这些都让我感到非常的温暖。我希望以后还可以有机会来到XX这个美好的城市。 再次为我的违约行为向各位工作人员及领导表达我的歉意,衷心的祝愿各位在以后的生活中事事顺心,同时也祝愿XX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此致 

   敬礼! 

   xx 

   20xx年x月x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公开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婆: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阅读全文

2、 损坏照相机的道歉信全文如下:X X兄:半月不见了。你在这春色宜人的日子里做些什么自遣, 可以给我一叙吗?两周前承你借给我的照相机,我在不留意中,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