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货延期的道歉信

时间:2019/10/15 0:01: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交货延期的道歉信

交货延期的道歉信 

交货延期的道歉信全文如下:

X X商店:

贵厂8月16日寄来第四号信已收到了。此次本厂一再延期,末将货物按时运上,抱歉至极:其所以延期的原因,顺告如下:

一、初次因受台风的影响,货品原料均阻在x地,无法运 来厂中加工制造。

二、台风过后,设法将料运来厂中制造的时候,突遇地震将厂内机器震坏,经两星期的修理,才开始'继续生产。

三、有此两项意外的发生,致使本厂出产的货无法如期交 付,而失信于各地经销同业。

四、事出于人力不可抵抗的天灾,尚望贵店多加原谅!这 是本厂所感激不尽的。

五、贵店所订之货,昨日已按货单数量装箱寄运了,谅曰 内即可达。专此函复,并盼

谅解 x x厂谨复

某月某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交货延期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親愛的爸爸︰      上星期五,我向你撒了謊,還和你吵架。之後,我不理睬你,令你非常生氣。其實,我很想和你說一聲「對不起」的,但一想到如果我和你…阅读全文

2、致:亲爱的老婆大人 亲爱的老婆这次我离家已经有10天有余。我们之间基本没有多少连系,就是相互的问候都少之又少,回过头想想我们可能是有矛盾的,人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