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时间:2013/3/11 0:17:38 本文由蒋小丽投稿,指导教师为:互助乡跃进小学 程少伟老师

亲爱的尹文婧:

你好!

我是包涵,来自浙江省富阳市永兴双语小学五(2)班。在这之前,我们都素不相识。你来自黑龙江,而我来自浙江,我们的家远隔千里,而学校举办的“手拉手活动”却将远隔千里的我们联系在了一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我是一个勤学可也很顽皮的小男孩。我的兴趣十分广泛,喜欢看书,爱打篮球,爱写作文,也很爱玩电脑。上学期,我在校园吉尼斯障碍运球比赛上,以14秒75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打破了14秒77的原纪录。怎么样!我还挺厉害的吧!

我非常喜欢看书,故事书、科普书、名人传记等书我都看,我是主张看课外书的,因为那样不仅能增长知识,而且对写作也有很大的帮助。有一次上科学课,我躲在桌子底下看名人传记《爱迪生》,我看着看着,被书中的故事所吸引住了。可是,我没有发现科学老师,他竟然早就站在我的身旁了,我在全班同学面前出了洋相。回家后,爸爸狠狠地把我数落了一顿,完了之后,就把《爱迪生》这本书放在了自己的床头。哎!我的书被“鬼子”“缴获”了!

我们学校是一所双语小学,英语是我们学校教育的一大特点。学校不仅有优秀的英语教师,还有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外籍教师,为我们学习英语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使我们能在未来的英语蓝天中自由翱翔!

我们学校还有一个特别的节日——英语节。这可是其他学校没有的。在英语节中,我们会度过一个个令人开心的夜晚,使同学们终生难忘。本学期英语节的口号是:“don'tBeshyjusthaveatry”意思是:“不要害羞,大胆地参与进来吧!”在英语节的闭幕式上,我与其他三位同学表演了英语口语秀“MerryChristmas”,节目表演完后,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婧!现在天气还很冷,衣服多穿点,不要感冒喽!一个人不管学习要好,自己的身体也很重要哦!那今天就先说到这儿吧。

别忘了给我回信,我的地址是:浙江省富阳市永兴双语小学五(2)班邮政编码:311400最好能附上你的照片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包涵

2006-07-15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      你好!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你从来末见面的同学,田文卓。我住在湖南省株洲市,那是一个美丽而又繁华的地方。在株洲有最美丽…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道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们正在做什么:在上课,在做操,还是在校园里快乐玩耍呢?童年是多么美好的一段时光,也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