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3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900字

   机器人社团同学:

   你们好,我是三年级一班的白旭杨。首先,欢迎你们到我们班上社团。但是,上完社团我们发现:你们把花草乐园里的鱼有的弄死了,有的把鱼鳞还刮了下来。我们发现后赶紧换水,我们希望挽救这个小生命。看着鱼痛苦的样子,我们都很伤心。如果小鱼能说话,它一定会大声的喊叫:“疼死我了,你们快来救救我吧!”

   同学们把这些花花草草、金鱼、乌龟带到班里,是想给班里增加一点活泼气氛,想把班里装扮得像家一样漂亮。你们到我们班上课,应该爱护我们班里的小动物,保护我们班里的小动物。我想问问你们:“如果你们是那条小金鱼,被我们这样摧残,你能受得了吗?”小动物都是我们的朋友,我们没有权利夺走它们的生命,我们一定要爱护这些生命。

  希望你们能接受批评,以后再来上课时,不要在再破坏我们的花草乐园了。

 

                                                                 白旭杨

 

                                                               2014年3月2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秦天同学:你好!六年的小学生活是令我们非常难忘的。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想上学?只知道你的家里有事,好像不得不弃学。我相信你有说不出的苦,但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欢迎大家重新返回美丽的校园。在新的学期里,老师希望你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新的一学年里变得更懂事、更可爱!老师真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