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致姥姥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17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感恩节致姥姥的一封信

亲爱的姥姥:

您好。

感谢您对我如花似玉般的关怀,感谢您在这十三年中为我做的一顿顿饭菜,感谢您每日清晨的一句“早上好”,更感谢您在我受挫时的鼓励……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您都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在这感恩节到来之时,我想对您说:“姥姥,谢谢您!”

时光一点点流逝,许多事都被我遗忘,但犹记那次您慈祥的眼神。考试再一次失利的我沉闷地回到家中,一言不发。您知道后并没说我,只是和往日一样在我学习时揣来一碗水果,看着我黯然的样子,您深情地鼓励我。那在旁人看来可能没有什么,但对那时的我却是多么重要!真的是口渴难耐的人得到了生命水,感谢您对我的安慰与鼓励。

更感谢您在我生病时的日夜操劳。那晚凌晨一点,多日感冒的我开始发烧,一看体温计,40度。当时整个城市都沉浸在寂静中,小药房都已关门,只有大医院值有夜班。您独自一人在深更半夜之时徒步到医院买药,回来时已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却不顾自己,第一句话就是“怎么样?”,然后小心翼翼地给我冲药。次日清晨我醒来时,看到您坐在椅子上睡着了,刚一转头您立刻醒来,又是一句“怎么样?”。原来您在我床边守了整整一夜,只在早上休息了一会儿,还时刻保持着半睡半醒。

姥姥,感谢您。您在这十三年中关爱着我,伴我长大。亲爱的姥姥,感谢您。

祝您感恩节快乐!

 

此致

敬礼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感恩节致姥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省长:您好!我是广东省汕头市的一名居民,我是被邻居的所作所为所逼,为了我们全家的安全健康,为了不让我的爸爸妈妈不受邻居欺负,我最终写这…阅读全文

2、我的小宝宝,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好女孩,是一个容易想信他人的女孩,这些天,你受得委屈太多了,对不起。我给你写的这封信,暂时先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