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开心还是沮丧

时间:2012/9/25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下午的班队课是选举班干部,老师的要求是“毛遂自荐”。起先没人,后来有人发言了,我也随之发言。

我想竞争,也喜欢竞争,竞争可以磨练我的意志,也可以训练我的胆量和口才,我竟争的是学习委员,有两个同学竞选,其中一个就是我。可惜,现在的我人缘不好,能力不够强,结果5票落选,我起先很失落,以为没有机会再选了,可是老师又给我了一个机会让我继续竞选,这次我选择了科学课代表。www.yifengxin.org 

我知道这学期的科学很难,没有任何人敢选择,担任这个职位是种压力,但我选择了就必须坚持下去。

我是个要强的人,从今天起我会发奋图强,努力学好科学的以及其他的重要学科,让班上的人对我刮目相看。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你们一天天长大。也开始了你们的人生之旅。人的一生主要就是家庭和事业。所以我希望你们在选择朋友的时候要了解一段时间,不要轻易做决定…阅读全文

2、菡孺,写封信给你,基于三个原因:1、你正站在人生节点上:回首,悄然溜走的童年时光;向前,青春的帷幕徐徐向你开启。2、有些话,我们不跟你说,没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