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25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

敬爱的彭老师:

您好!

又是一年金秋佳节,而紧随其后的则是我们第30教师节。也是在这时,我也迎来了小学的最后一年,此时此刻,彭老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记得那年,我刚来到五(2)班,是老师您教我班级的规矩。还有,开学初的芝苑奖学金,班级里原本有许多可以去竞选的名人选,可老师您偏偏就选了我。学校里的各类活动,您样样都让我参加,而且,我在五(2)班中,您也让我——一个新同学去承担一些班级的工作……这一切的一切,让我颇有感触。

老师您不仅仅把班级治理得井井有条,对工作也一丝不苟,还在班级组织、合作、开展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综合实践活动、图书超市、做月饼等等。

老师,您对我们的教导与付出,我们会永远牢记心中。

祝老师:中秋节快乐!教师节快乐!天天快乐!

                                

 

 您的学生:李田

                                  2014年9月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米亚老师:您好!您在天堂还过得好吗?您还记得5月12日14时28分这个难忘的时刻吗?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在中国圆百年奥运之梦的日子里提笔向…阅读全文

2、亲爱的菠菜老师:你好!记得那时我三年级,你在大礼堂为我们上了一堂作文课,那篇《麻雀的故事》深深刻在我的心里。因为我们班是“校班”,所以许多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