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3/6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您的孩子在季延初级中学愉快地完成了第二个学年的学习,并顺利完成了本学年最大的任务会考,在此,向您和孩子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这一年里,初二(13)班努力朝着生动活泼、积极进取的方向发展,孩子们在生活、学习、工作、活动各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为班级争得了许多荣誉。逐步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暑假即将开始,请各位家长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注意暑假出行、饮食、游泳等各方面的安全,不参与危险活动。提醒孩子谨慎交友。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与子女尽量形成一种相互信赖的“朋友”关系。

二、因下学年要新增一个科目的学习,所以,请家长注意指导孩子进行“化学”科目的预习。

三、适当的补缺补漏是必要的,但别让孩子参加过多的“培训班”“补习班”,以免孩子不堪重负,丧失了学习热情。

四、让孩子帮您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并认真完成反馈工作。

五、督促孩子认真完成暑假作业

1、语文科暑假作业:

(1)完成名著《骆驼祥子》、《伊索寓言》的全篇阅读,并做好读书笔记(必查);

(2)每周完成一篇周记、一篇日记(记录自己暑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周记日、记写完后要发在文明小博客上(必查);

(3)写作:完成一篇作文,完成后发到邮箱:13636910172@163.com或老鹰的QQ邮箱批改(必查),优秀作文将予以发表(每发一篇综合素质加5分);

具体题目如下:

“当我面对_________的时候”

要求:要先在横线上填写一个词,如:荣誉、成功、挫折、鼓励、某种目光……,然后再完成作文;字数在600字以上;写出真情实感,注意作文课上讲过的“审题”、“立意”、“开头”、“结尾”等要求和方法。

(4)加强硬笔书法练习,根据老师指定的名单,每天认真临帖写一张或两张不等的字帖,切不可应付了事,力争暑期每个同学的字迹有明显的进步,特别是字比较难看的同学(家长严格督促);

(5)多收看央视“科教频道”(十套)的节目,扩展知识面(不查,自觉完成)。

2、完成语、数、英、物四科合一的《暑假作业》。

3、保持更新每个同学的文明小博客,每周至少更新一次(即发新日志一篇),自己的暑假作文要发到博客上。(定期检查)

六、督促孩子每天参加体育锻炼,每天跑步不少于1000米,注意选择锻炼时间(早、晚最宜),避免中暑。

七、注意每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早上起床时间不超过8:30,每个同学必须制定一份作息时间表并认真加以落实。

八、切勿沉迷网络,每天上网时间严格控制在两小时之内,如有违反者,开学将受到严厉处分。

九、老鹰会不定期向您了解孩子暑假的表现,届时请您配合反馈。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明天10月9日(周四)我校将组织全体同学参加“亲海、爱海、知海”——海洋特色主题的秋游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年级地点到校…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在这个艳阳普照,万物蓬勃生长的初夏时节,您的孩子正处在初三的紧张学习中,准备迎接人生第一次具有关键意义的转折---中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