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700字(一)

时间:2015/2/2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700字(一)

亲爱的2014届同学们:

在蚕老麦黄的苏南,在骄阳似火的六月,你们即将告别老师,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我们校友会热烈地祝贺你们学业完满、胜利毕业,祝愿你们梦想圆满、顺利就业,祝福你们生活美满、成家立业!

从昆承湖边的新生军训,到图书馆前的师生合影,从教室里的聆听、讨论,到球场上的角逐、拼搏,莘莘学子在菁菁校园学习、成长的四年青春岁月,已经积淀在脑海、铭刻在心头、融入于生命和历史。我们相信,虽然时光如涛荡泥土,哪怕是天长地久,也定然冲不淡你们对母校的忆念!请你们相信,虽然少年壮志走四方,哪怕是天涯海角,也定然走不出母校对学子的牵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母校老师盼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今天,你们还是在校学生;明天,你们就是母校校友。常熟理工学院办学56个春秋,培养了10万多各类人才,拥有广大众多的校友,这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是母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母校建设和发展的驱动力、正能量。

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以“广交校友,助推发展”为宗旨,专门成立校友会,多方面收集校友信息,多渠道联络各地校友,多角度整合校友资源,以弘扬学校传统,提升学校形象,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促进校友、母校、社会共同发展。

亲爱的同学们,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精神的家园。我们将一直陪伴着你们,疲惫时给一个肩膀,成功时送一声喝彩。校友会在学道楼办公,电话是0512—52251880,电子邮箱是xyh@cslg.cn,当你们想要回母校的时候,当你们需要母校的时候,当你们想支持母校的时候,请与我们校友会联系!我们时刻准备着,倾听你们的音讯,恭候你们的光临!

亲爱的2014届校友,你们是大有可为、也将是大有作为的青年一代,希望你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再次祝愿你们:一帆风顺、一生精彩!

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

2014年6月12日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7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漂亮的室友们:请晚上11点后保持安静.进出洗手间轻声关门.房间的隔音效果超级差,这是合租的通病,为了不影响其他人休息,都尽量注意一下,多为其他室友们…阅读全文

2、今天晚上建业主场战平江苏舜天后,我想大部分建业球迷心里都已明白,今年降级的概率已经很大了,放眼整个中超,没有哪只球队比建业踢得更窝囊了,25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