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6/1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四)

亲爱的赵雪梅老师:

      您好!

      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八年级的学生了。您的身体还好吗?您还在当老师吗?我在这里一切都好。这所学校环境很好,每天早上起来都感到很舒心,都能够以最饱满的精神开始新的一天。周围气氛也不错。班级中每个同学都不服输,这次如果你赢了我,那么下次我一定要超过你。同学们在这种竞争环境中相互激励,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每个人都能进步。不光是在本班中比,和其他班的同学也是相互“争斗”。所以我在这种学习氛围中获益良多。

      如今我在学校中的成绩可谓是名列前茅,这都有赖于您的启蒙教育。我记得二年级的时候(虽然离现在相距六年,但是我可以清楚地记得)我的练习册上有一题错了,我连续改了很多遍都没有改对,坐在座位上记得都哭出来了。我现在想起来,我为什么不问一下别的同学呢?这时您过来教我,教了一遍,我不会,教了两遍,我还是不会,但您没有生气,而是耐心的继续教我,从那一刻起,我便认定您是一位好老师。

      之后的三年中,您一直做班主任,我还记得五年级时,已经放学了,我回到家之后发现作业本没有带,我想,幸好学校离家不远。我便回学校拿作业本、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我看见您坐在课桌前在改作业。您当时和蔼地对我说:“怎么了?是不是作业忘带了?还好你回来拿了,要不然看我明天怎么罚你!”虽然很幽默,可我怎么也笑不出来。我看见您头上出了青丝,脸上和手上的皱纹也越来越深,真是对您又感激又感动,真希望您不要再这么劳累。

      我在这边一切都好,希望您也一帆风顺!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侯芳雪

                                                                           2 014年4月16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吴老师:       您好!我的心里有许多话要对您说,可提起笔,又不知从何说起。您教我们数学课已经两年了,这两年里我可以告诉您我很喜欢您,因为…阅读全文

2、小学老师们:你们 好! 转眼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突然间,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在小学的酸甜苦辣,渡过的日日夜夜,我都铭记在心。语文老师,在小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