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三)

时间:2015/5/12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三)

亲爱的你:

    在1997年香港回归的前夕,家里迎来了一个盼望已久的你,粉粉嫩嫩的小手,嘟嘟的小嘴,笑起来迷死人的大眼睛,哈哈,我可是没有故意说好话,我说的全是大实话呢。你不知道当时你一出生,全家人有多么的开心,这可是咱们家的第一个大宝贝!

   从呀呀学语到踉跄走路,你的出现都带给了家里人很多的快乐。有一次,你看到妈妈往鞋上抹鞋油,也马上鹦鹉学舌的拿起鞋油往自己鞋子上抹,可是要知道,你的鞋是姥姥做的小布鞋啊!结果,你这么一个雄伟壮举可算是历史铭记,名垂千古了,直到现在,妈妈还经常拿起这件事打趣你呢。

    后来,幼儿园、小学、初中,你也慢慢从一个在妈妈襁褓里吃奶的小宝宝变成了高妈妈一头的大姑娘了。性格开朗的你也结识了很多“臭味相投”的好朋友,她们陪你笑、陪你哭、陪你闹、陪你二,看你跌倒时自己笑的直不起腰,却在笑过后,第一个把你拉起来问你有没有事。你应该感到庆幸,在你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了他们,他们是你今生最美得一片风景。

   现在,你已上高中,进入了学生时期的最后冲刺阶段。或许。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荆棘,会有很多挫折。但,请你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千万不要辜负心里那个干净的自己。痛到想哭的时候,就让泪水洗掉委屈,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走。路旁有花,心中有歌,天上有星。

   请你循着光,曲折转弯,找到有光的地方,我们要去的那里,一定有最美的风景。

   希望多少年后,再看到这封信时,你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回想走过的路,不曾让自己后悔!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胡志超:  现在的你是否是面临着前所未知的事物,正陷入到迷茫与对未知的恐惧中,就像你自己常对自己说的,可以看到的困难并不可怕,真正恐惧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尽如人意,遇到困难和烦心的事情,听听别人的奉劝,也有好处;但是,化解心里的矛盾主要还是得靠自己,心烦时不妨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