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30岁大眼鬼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2 0:17: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30岁大眼鬼的一封信

首先,中国,生日快乐。

接着,大眼鬼,生日快乐。年年18。

好啦,进入正题。

今天日子有点特别,10月1号,农历9月初八,祖国和你一起生日,哈,有点小巧。无论昨天还是今天,你都很高兴。昨天去车管所把证给领了,而今天一下子就收到很多朋友圈祝福,心里美美的。你说,这一刻的心情一定要定格下来,感谢,感谢刚刚好,感谢刚刚到,感谢ta们的祝福。

说好的,给自己写一封信,一封可寄可不寄的信。你原先的计划应该是在火车上完成这封信,一式两份,手写和手敲各一份,然后到了某个地方把信寄回来,收好,直到你30岁,亲启。现在的情况是,你躺在自己的床上完成这封信。

时间不饶人呐,像把锋利的杀🐷刀,宰了一只又一只。眨眼,你竟是24岁的女孩了,鱼尾纹自觉地悄悄地爬脸上来了。虽然多大神的手机相机都没办法把最真实的你呈现出来,身份证还是把你给卖了。你可以对千万个人说你只是18岁,但对自己,你做不到。痘痘不再频繁出现,熬夜不再独家享有,很多时候,你终究要输给岁月,早早爬上床,不超12点训。否则,黄面婆,黑眼圈步步为营。不知从某个时候,你开始感叹,老了,真的老了。

活在当下,不认老,积极👆,呵呵,激励人的话,谁都会说。可人是矛盾的,一套的理论只适用某一段时期。曾几何时,你也着急,着急20几岁的人,还单着。也曾一度迷失,埋怨读那么多书干嘛,不如嫁个有钱人什么的。年轻的时候,总会多少轻狂。总体来说,你还是很淡定的,尽管如此,你没有做过很扯蛋的事情,目前为止,还是良好。你偶尔会看到感觉很对的话——宁愿失败,不愿错过~不要挑太久,挑太久挑不到好的~爱情最好不要顺其自然……好多好多类似的话,那个时候你觉得很对,过一段时间,你又会发现更对的话——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留到最后的往往是最好的~爱情宁缺勿滥……你,无语了。其实,没有最好,只要更好,你都懂。

你说,你愿意继续等,等了那么多年,不差这会了。

工作呢?你想做什么,你能做什么。说真的,你不知道。大学四年,走到这里,你能想到的最好解决方法居然是,你想做个有钱太太。难道这就是现实,兜兜转转,回到了原点。可是,这个好方法又岂是你想就想的。你很头痛,从踏进大学的大门,找工作问题就一直困扰着你。只是你用4年时间也没能解出X。同学如是这样说,工作是有的,好工作就不一定。

你这么烦,是一定要好工作吗?不然,烦,烦个毛线啊。

30的你,会是怎样了呢。左手牵老公,右手拉儿子,走在步行街?这个画面,想想也很美,是你理想中的生活。应该能实现,毕竟30岁噶人咯哇,不会还单着吧。这种年纪还单,就是单反了,没救了。还有,你应该会在一家公司上班,工资可能不高,范围定位5000左右。再有,你老公应该有车,他送你上班;或者,你自己开,对嘛,你昨天领证了嘢。

美好,美好,每一个美好都是从梦开始的,所以,现在,你得一定得尽一切所力去做一切所能。

给你的一封信,30岁大眼鬼。希望你以后都快快乐乐,顺顺利利。

夜深了,该睡了,再次祝你生快。就此挂笔,安好!

24岁的大眼鬼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30岁大眼鬼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伙伴们:还剩最后十五天了,我有点舍不得,你们呢。你们还记得我第一天进教室的场景么?本来还想打扮的漂亮一些去见我的第一批学生,结果临时…阅读全文

2、真没想到,在2014届毕业生纪念视频《难说再见》里,还能看见我的身影。或许,这也从某种角度上,道清了我和10级的缘分。也让我和10级的弟弟妹妹们在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