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瑞思学员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6/10/20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瑞思学员家长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们:

为了保障瑞思学员和家长的权益,让你们享受到更好的服务。瑞思各校区客服规范化管理工作全面启动了。客服部将展开一系列的规范化工作,严格规范校区的客服管理。就像和学员们息息相关的《校区学员异动制度》《校区积分管理制度》、《校区非常规事件的管理制度》等等一系列制度。

客服部站在学员和家长的角度,把各项制度整理规划并发布到校区,传达给校长与校助。并针对制度做培训工作,帮助校长助理们更好地了解并执行各项制度。客服部将通过“抽查核对信息反馈”的方式,对校区制度的全面执行进行监督,以求更好地完善学员制度管理,带给咱们瑞思学员更好的服务。相信在客服部门的努力之下,瑞思各校区的客服管理规范化水平都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瑞思除了给学员最好的教育,还有最优质的服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瑞思学员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清明节”假期即将来临,幼儿园特别提醒各位家长,4月5-7日,共放假三天。同时家长朋友们别忘了对孩子进行适时的教育以及预防…阅读全文

2、家长朋友们,大家好:   一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衷心的感谢各位家长一直以来对我园工作的全力支持!按照上级要求,现以一封信的形式将孩子寒假安排安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