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10级学弟学妹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7/8/31 0:1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10级学弟学妹们的一封信

真没想到,在2014届毕业生纪念视频《难说再见》里,还能看见我的身影。或许,这也从某种角度上,道清了我和10级的缘分。也让我和10级的弟弟妹妹们在最后一刻也不分离,甚至在光影中永远在一起。谢谢素材的提供者,谢谢视频的制作者,谢谢大家!

现在是2014年6月21日13时53分。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结束了毕业典礼,甚至,已经收拾好行李,搬到了420,第一个离开寝室的我,却几乎是最后一个离开学校的09级新闻人。今天的你们,有的应该已经回到家中,有的还在路上,有的刚刚出发,有的,或许跟我一样,希望坚守到最后。20号晚上和人吃饭,人都说留在最后的是心里最难受的,也是承受能力最强的。或许,也是感情最深的吧!无论你们身在何方,记住,沈体永远是你们的家。沈阳也永远是你们的故乡,大鹏哥永远在这呆着。你们想家了,就回来。回来如果能来找我,那将是我莫大的荣幸。

终于体验到毕业被人送走的复杂,也第一次体验到把人送进火车站的伤感。我一直都说,今年的我真正毕业了。很多人都疑问,你不是09的吗?去年不是毕业了吗?我想,很多人无法理解我的心情。毕业一年后,仍然以一个非在校生的身份与10级住在一起。一起学习,一起踢球,一起扯淡,一起给我们永远值得回忆的青春写下点点滴滴。这一年是对于我来讲是特殊的一年。有了这一年的积累,我拥有了更大的收获。这种意义,不是一纸通知书或是一年的工作经验能给的。我感谢这一年!

如果你们能看到大鹏哥的这封信的话,大鹏哥想跟你们说几句话。不算是金玉良言但也是我的肺腑之言。

马上要开始工作的弟弟妹妹们请记住,现在的工作环境是比较复杂,而不是像别人所说和自己所想的那么复杂。很多时候,保持一个纯净的心最重要。这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你用真诚对待他人,自然会收到应有的回报。但请记住,复出和收获很多时候是不成正比的,这就需要有良好的心态。工作不是一日之功,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心无杂念的默默付出,最后的收获才会最伟大。

继续上学的弟弟妹妹们请记住,也许你所到的新环境不是一个对于学业积极向上的环境。但请记住,不要被那些垃圾因素所影响。明确内心需求,告诉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认真完成每一篇论文,积累跟更多的知识,是你们应该做的。其余的,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还在迷茫的弟弟妹妹们,你们或许是幸福的。因为似乎还没有“枷锁”去束缚你们。心中的梦想还在吗?有条件去实现吗?如果有,就去吧!现在的世界上,似乎没有什么事情比实现梦想更美妙了。

当昨天走出售票厅,看着门口“此处距候车室90米”的字眼,我意识到,这似乎是我送晗阳,甚至是送10级的最后90米了。我多希望时间定格,甚至希望回到昨天,回到从前。甚至回到我还懵懂的大学生活。但这只能是个美好的愿望吧,不可企及。如今,你们离开了,我也真正的离开了体院,未来,我会重新以在校生的身份回到那里。但究竟是何时,不得而知。总之,沈体岁月,未完待续。

晗阳、贝贝、世雄、天啸、京魁、小四、孟昭、安琪、甄菲、小璇、龙洧、老胡、小葵、二明,还有很多总是能亲切的叫我“大鹏哥”的孩子们,如今离开你们了,我总想着不哭、不哭,但还是在送晗阳的最后一刻哭了出来,那么丢人。沈阳最近几天都在下雨,如果有雨水打在你们身上,就当是大鹏哥送别你们的眼泪吧。请铭记昨天,善待今天。明天,期待相聚,那将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美好。

今天,你们走出曾经无数次走出的北门,明天的明天,你们或许还会回来。但请将北门内的那块大牌子上的6个字永远刻在心底。永远记住,你们是沈体人。在外奋斗,永远都不要给沈体人丢脸。永远记住,即使我们天各一方,但我们仍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我们还会集合在沈阳体育学院。

四年前,刚刚踏进沈阳体育学院的时候。虽已不是懵懵懂懂,但总还是稚气未脱。虽然对于未来有无限的想象,却不知道在这里能学习到什么,收获到什么。幸好一路上有师长的谆谆教诲,同学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一起经历困难挫折,也一起携手成长。我说,沈阳体育学院就是我们最美好的青春,也是最美好的行囊。毕业后,让我们用力的张开翅膀,飞向各自不同的梦想。沈体学子们,我们,珍重,再见!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10级学弟学妹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遂宁体育局长:您好,我叫陆广华,我想与您成为一个相互信任支持的好朋友,在成为好朋友之前,我自荐来您处求职任拳击教练,因为只有您能够给我…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小罗拉:你好!通过观看《小象罗拉的故事》这部影片,我认识了你:灰色的皮肤,长长的鼻子,乌黑的眼睛,真是一头漂亮的小象。我很喜欢你那笨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