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时间:2017/6/9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市民朋友们:

经过全县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凤翔县于2011年12月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县城。今年,我们迎来了全国文明县城首轮复验,复验工作更需要您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为此,我们倡议广大市民为凤翔的文明和谐和繁荣发展尽职尽力。

一、从我做起,遵章守规。凤翔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我们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公民道德规范,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攀折损坏花草树木,不在公共场所乱刻乱画、高声喧哗、吸烟、污言秽语,维护公共设施,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乘车,文明购物,文明待客,自觉维护凤翔的良好形象。

二、干部带头,率先垂范。各单位所有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文明县城复验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勇于担当,带头行动,投身创建,做好表率;要按照包抓路段,主动上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纠正违章。城市管理等执法部门要深入一线,尽职尽责,对不文明行为坚决制止,严督细查,确保县城环境整洁、文明有序。

三、立足本职,践行文明。全县各行业要按照文明创建的标准爱岗敬业、积极工作。各中小学校要开展各类道德实践活动,教育学生规范言行,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团结友爱,文明有礼;司乘人员要保持车身内外清洁,用语规范,耐心解答乘客问询,不违章驾驶拒载;餐饮单位要保持店内卫生整洁,严把食品安全关,实施“文明餐桌”行动;各沿街门店经营户要主动落实“四自一包”责任,不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确保门前车辆摆放有序,营造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市民朋友们,社会文明进步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巩固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我们义不容辞!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县城更加文明;您的每一份付出,都会为我们的家园增光添彩;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激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让我们携起手来,用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倾情浇灌更加绚丽的文明之花,共建活力美丽幸福凤翔!

恭祝广大市民健康快乐,生活美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孔爷爷:您好,我是一名二十一世纪的中学生,与您相隔着比银河还远的距离。您在别人的心里是神圣的大教育家、大思想家、大文学家,可我知道您一…阅读全文

2、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我心里难受。我们今天又弄到不愉快了,因为我担心你,想陪你一起看医生,而你觉得不好。我逐渐发现了一个问题,我们很多时候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