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吉林笔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8 0:18: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吉林笔友的一封信

我新交到的好朋友文禹:你好!因为你寄给我的那一封信迟迟没有收到,所以我才迫不及待地先回了这封信给你。

   我听我的妈妈说:“你们那儿很早就放假了,寒假放假两个朋,暑假放假一个月,和我们南方有所不同。我可多么地想去你们那儿玩呀!顺便看一看下雪时的场景,我可真想玩玩堆雪人,打雪仗,那肯定多刺激呀!”

不过,我们这儿也很好玩的,比你们那儿温暖,出门不用“包装”得像“企鹅”一样,哈哈哈~!

我也有许多的好朋友呢,我们相约周末在小区里玩肚子痛,玩捉人,还玩三步回老家这些游戏。我们也经常去爬山,还捉蚂蚁当宠物呢!到了夏天,我们一起去游泳,冬天摘草莓,吃吃牛排什么的……朋友过生日那就更热闹了,个个早就约好了,一放学,全奔他家去……狂吃,狂玩……怎么样。我这儿好玩吧,想不想加入我们呀!

 我会等着你来的!

 到时候你一定会喜欢上这里!

                       你在网上认识的好朋友:陈占泓

     2014-1-18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吉林笔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晨曦 高春雷2014-05-16 17:17:16不必说过去多么瞢憧,无助。抛下沉重负担,能够坚实的走下去,现在真的很是佩服我自己。从前爱,如泡沫幻影。似…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昨天,372期口吃康复班的学员们圆满结业了,学子们怀着一颗兴奋而激动的心踏上了归途。在此深深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家长同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