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301-315句

时间:2019/3/13 11:35: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301-315句


第301句

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那转错的弯,流下的泪水,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了独一无二的自己。

第302句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第303句

你要学着咽下一大段话和所有情绪,用沉默表达你所有的想法。这并不是你变得冷漠了,而是你学会了忍受。

第304句

人生若经不起时间磨炼,经不起坎坷磨难挫折的洗礼,要想有所成就很难。做人处世,一切都要能承受得起,上苍在让你经历风雨后,也会让你见到彩虹。

第305句

成熟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会多说;你讽刺我,我就一笑而过;你若爱我,我便爱你更多。

第306句

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没人替你擦去泪光;经历了流年聚散,体会了人情冷暖;经历了物是人非,学会了自我疗伤!有苦,自我释放;有泪,欣然品尝,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次懂得、一场赌博!告诉自己,人一定要靠自己!

第307句

明明一直以来都是那种上个厕所或者吃个饭都需要人陪的人,现在上了大学,出了社会之后竟然也可以一个吃饭,一个人拿快递,一个人上课,一个人上自习了。不知道究竟是自己变勇敢了,还是意识到了人生这么长,哪有这么多人陪你一站又一站,其实要走的路大多都需要自己完成。

第308句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只有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第309句

要知道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第310句

不管你经历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会渐渐遗忘。因为,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

第311句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每一年都比上一年短。以前常听长辈讨论的那些远在天边的人情琐事,以为自己永远遇不上的工作、恋爱、结婚、生子问题,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已经被它们裹挟着往前走去,铺天盖地,然后发现,哦,这就是日子,谁都逃不过。

第312句

人生的路,难与易都得走;世间的情,冷与暖总会有。别喊累,因为没人替你分担;别言苦,因为没人替你品尝;别脆弱,因为没人替你坚强。

第313句

成熟的标志是,学会了不和父母顶嘴,学会为了维护友谊让步;学会了不想着依赖别人,做好自己,让别人依赖你;学会了认清自己,不是很好,也不算坏,不把头扬的很高,也不拿眼睛盯别人的脚;学会把喜欢的人放在心底,默默的,不张扬。

第314句

脆弱的人才会四处游说自己的不幸,坚强的人只会不动声色地逐渐强大

第315句

有人紧握你的手就可能会松开,有人给你承诺也就有失望的时候。经历后才发现,你真正想要的东西总归要自己去争取,只有自己才不会亏待自己。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301-315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741句宁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厌恶,也不愿为了迎合他人而伪装自己。懂你的人会留下来,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来。因为别人活得不快乐,不如为了自己活得更…阅读全文

2、第61句每一个有底气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