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901-910句

时间:2019/5/7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901-910句

第901句

现在的你也许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看,你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

第902句

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问题,它只是把原来想不通的事,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第903句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第904句

路可以回头看,却不可以回头走。把握每一个瞬间,珍惜每一次拥有。即使遇到匆匆离开的人,也要记得感谢他曾出现在你的生命中,因为他也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人生,不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第905句

人最强大的时候,不是坚持的时候,而是放下的时候。当你选择腾空双手,还有谁能从你手中夺走什么!

第906句

生命中终将会错过一些人,我们应该感谢那些错过的人,他们让我们明白了幸福的珍贵。不要相信该是自己的终该是自己的,不去争取不去把握的话,永远都不会有机会。

第907句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总会一次次不自觉望向远方,对远方的道路充满憧憬,尽管忽隐忽现,充满迷茫。有时候身边就像被浓雾紧紧包围,那种迷茫和无助只有自己能懂。尽管有点孤独,尽管带着迷茫和无奈,但我依然勇敢地面对,因为这就是我的青春,不是别人的,只属于我的。

第908句

被窝很舒服起床困难,那就放下手机早点睡。书堆得多不知看哪本,那就拿起最经典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下不了决心,那就先学会欣赏身边美景。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会抵达。

第909句

人,永远不会珍惜三种人:一是轻易得到的,二是永远不会离开的,三是那个一直对你很好的。但是,往往这三种人一旦离开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第910句

人一辈子如何,其实取决于几次重要的选择,愿你能做对那几次重要的选择,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901-91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31句我永远不够好,我也不完美,可这又有什么呢?这就是我,有时欢喜,有时伤感,有时奋进,有时懒散,有时坚强,有时脆弱,有时包容,有时不屑,但…阅读全文

2、第451句一个了解你的人,不会一直让你难过,如果明知道这样做你不好受,他却还是做了,这样的恶意和愚蠢就不该被原谅。第452句每天认真洗脸,多读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