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3/5/27 0:18:49 本文由罗海清投稿,指导教师为:于都县贡江镇上欧小学 陈贵林老师

亲爱的奶奶:

天堂的您还好吗?虽然很多年没见您,但我还能清楚地记得您的样子,您那慈祥的眼神,我现在还历历在目。当年您还活着,那时我才5岁。您是一位教师,周六和周日,把批完作业的时间留了下来。去大楼买排骨和鸡肉从日照带到石臼来看我,那时我还不董事只顾得吃连声谢谢都没有,现在您不在人世了,我连声谢谢都没法说了,我觉得很惭愧。您是个善良而质朴的奶奶!不用护肤霜,不戴珠宝戒指,您把钱留着,花在三个孙子身上。

妈妈对我说您是个大善人,要是您遇上个要饭的都会适当的给些钱。您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心人。您省吃俭用,就算坏了,也不舍的扔,把坏的厉害的扔了,下面的自己吃掉,就是因为这个您才得病的。到了青岛才检查出您得了癌症,您住院的时候,去看您的人骆绎不绝,有工人.有博士.有您的学生,还有很多很多,鲜花都放不下了。来看您的人还是排着长队……可是上帝还是残忍的夺去了您的生命。

在您出殡的那天,我和爸爸去看您的时候爸爸让我跪下,我你跪。现在我懂了,我现在和爸爸还有哥哥经常去看您,我想您在天堂不会寂寞的。

奶奶我现在很想和您说说话,可这是不可能的了,不过我会永远记得您!

爱您的孙子

书于20xx年6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奶奶:你好!在新年来临之际,我祝你新年快乐!奶奶,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但一直说不出口,今天借着新年来临的日子,我跟你说说心里话:奶奶,感谢你这十多年来…阅读全文

2、奶奶,我想对您说,您就像春风,时时温暖我的脸庞,你就像明灯,处处照亮我的心。10年来,是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着我逐步大长。我亲爱的奶奶,我…阅读全文